和平區公證處負責人唐小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李冰 2017-08-21 07:33:48

內容提要:唐小明同志始終堅持“公證爲民”的工作宗旨,踐行和平公證“優質高效誠信執業”的服務精神,帶領全處21名公證人員真誠服務羣衆。

  天津北方網訊:唐小明同志始終堅持“公證爲民”的工作宗旨,踐行和平公證“優質高效誠信執業”的服務精神,帶領全處21名公證人員真誠服務羣衆。

  他堅持執行公證惠民措施,免費爲符合條件的年滿80週歲老人辦理遺囑公證及遺囑保管工作,免費提供人體器官(組織)和遺體捐獻公證法律服務,爲困難戶、殘疾人提供免費上門服務,對企業依法減免服務收費,適當簡化公證手續。他堅持第一時間接聽公證服務熱線,認真耐心解答來電當事人的諮詢,讓當事人少跑腿。他主動帶領公證人員深入各個街道爲社區羣衆進行面對面義務公證法律諮詢,講解公證知識,發放公證宣傳材料,將公證法律服務精準地送進社區,送到羣衆身邊。

  今年以來,他在認真調研的基礎上,開通了爲公證當事人郵寄公證書服務;引進了安全性強、超高精度、非接觸性的高科技“人臉識別身份認證系統”,在市內六區率先開啓了公證的“刷臉”時代,杜絕了“真證假人”情況發生;開展檔案數字化深加工項目,讓當事人查閱檔案更加便利。

  唐小明經常引導和教育青年公證人員要牢固樹立爲民服務意識,將所有改革帶來的“變化”具體落地在“便民”上,真正讓老百姓感到實惠和滿意。(“津雲”—北方網編輯李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