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推進充換電網絡建設 您家附近有充電樁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前沿網友記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5-19 07:19:00

內容提要:不用搖號,不限行,經濟實惠,新能源汽車的優勢十分明顯。目前,天津市已有超過30個品牌120多款車型在應用,新能源汽車累計推廣量近4萬輛。爲滿足新能源汽車發展需求,國網天津電力加快充換電服務網絡建設,目前,天津市中心城區已建成5公里充電服務網絡,也就是說,在5公里範圍內就能夠找到電動汽車充電設施。

  天津北方網訊:不用搖號,不限行,經濟實惠,新能源汽車的優勢十分明顯。目前,天津市已有超過30個品牌120多款車型在應用,新能源汽車累計推廣量近4萬輛。爲滿足新能源汽車發展需求,國網天津電力加快充換電服務網絡建設,目前,天津市中心城區已建成5公里充電服務網絡,也就是說,在5公里範圍內就能夠找到電動汽車充電設施。那麼已建成的充電設施分佈在哪裏呢?歡迎網友拍攝,與大家分享。

  南翠屏停車場充電樁使用率最高

  前沿網友記者“瑞雪紛飛”拍到,在南翠屏公園停車場設立的電動汽車充電樁,是市區規模最大的之一,一共有三十多個“特來電”充電樁,這個停車場的充電樁使用率很高,無論何時去都能看到有幾輛汽車在那裏充電,這是因爲今年春節後有一家共享汽車公司在這裏設立了一個電動汽車租車點,用戶什麼時間來都能在這裏租到一輛充滿電的電動汽車。隨着本市電動汽車的普及率提高,現在天津市區建設的充電樁是越來越多了,就是在高速公路服務區裏都有充電樁了,相信在不遠的將來,新能源電動汽車一定會全面普及,走進千家萬戶。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6368-1-1.html

  天津節能大廈前的電動汽車充電站

  前沿網友記者“北方旅遊”拍到,天津市西青區中北鎮中北大道和星光路交口有一座“天津節能大廈”,樓前有一個電動汽車充電站,這也是天津市設立較早的充電站。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7197-1-1.html

  快捷酒店院內安裝充電樁 方便住宿電動車司機

  據前沿網友記者“xiaoqingxin”介紹,在王頂堤如家快捷酒店門口路過,看到酒店院內的停車場內,新安裝了10個電動汽車充電樁,方便在酒店住宿的司機爲自己的汽車充電,現在電動汽車越來越普及,跑長途爲電動汽車充電是一個難題,因爲路上充電樁太少,現在在快捷酒店安裝上了充電樁,就爲外地開電動車出門的人解決了這個爲車充電的問題,真是太方便了!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5971-1-1.html

  天津市南開醫院停車場充電樁已投入使用

  據前沿網友記者“三秦人”介紹, 爲推廣電動汽車提供能源支持,天津市南開醫院在院內西北角的停車場,建成了8個快、慢速充電樁羣,已經開通使用數月了。市民在這裏存放電動小汽車就醫時,能夠享受便捷的充電服務。目前,天津正在着力打造0.9公里充電服務半徑的公共充電服務網絡。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6637-1-1.html

  永旺中北店停車場有四個充電樁

  據前沿網友記者“上海阿三”介紹,天津市西青區中北鎮的永旺中北店西停車場上有四個充電樁。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7397-1-1.html

  北辰區淮河道充電樁亮相公交站旁

  據前沿網友記者“秋葉冬寒”介紹,天津市北辰區淮河道充電樁亮相公交站旁。(“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88668-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