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表孟慶鬆:提高政治站位 強化責任擔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霍豔華 潘德軍 王欣鵬 編輯:霍豔華 2017-05-26 07:30:00

內容提要:孟慶鬆代表表示,黨代會報告體現了“四個意識”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願望,特別是根據新形勢新任務,提出了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的奮鬥目標,對事關全局和長遠發展的系列問題作出了全面部署。

天津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寶坻區區委書記孟慶鬆

  天津北方網訊:5月25日,出席天津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寶坻區區委書記孟慶鬆接受了津雲記者的訪談。孟慶鬆代表表示,黨代會報告體現了“四個意識”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共同願望,特別是根據新形勢新任務,提出了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的奮鬥目標,對事關全局和長遠發展的系列問題作出了全面部署。

  目前,寶坻區不斷強化“四個意識”,在融入大局中推動發展。同時,主動適應、把握和引領經濟發展的新常態,強化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全面從嚴治黨,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下一步,寶坻區確保全區黨員幹部思想認識同市委保持一致,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在深度融入協同發展、加快產業轉型升級、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中爭創區域競爭的新優勢、推動共享發展中創造和諧幸福新生活、在全面從嚴治黨中激發幹事創業的新活力五個方面下功夫。(津雲記者霍豔華 潘德軍 王欣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