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屆一次全會選舉產生市委領導機構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5月26日下午在天津禮堂召開。出席會議的市委委員82人,市...……【詳細】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名單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名單。……【詳細】
 
 

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屆一次全會選舉產生市委領導機構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名單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名單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名單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委員名單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名單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候補委員名單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名單
 
李鴻忠同志簡歷
王東峰同志簡歷
懷進鵬同志簡歷
段春華同志簡歷
張玉卓同志簡歷
盛茂林同志簡歷
 
程麗華同志簡歷
鄧修明同志簡歷
趙飛同志簡歷
陳浙閩同志簡歷
冀國強同志簡歷
李毅同志簡歷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上的報告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率領我們決戰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向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邁進的關鍵時期,在天津發展的重要歷史性窗口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大會的主題是: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旗幟,維護核心,忠誠擔當,創新競進,為加快建設『一基地三區』,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而奮斗。【詳細】
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六次會議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席團5月26日上午舉行第六次會議。【詳細】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名單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名單。【詳細】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委員名單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委員會委員名單。【詳細】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共天津市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審查並批准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詳細】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名單

  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名單。【詳細】
 
 
深入學習貫徹黨代會精神:綠色發展 建設生態宜居現代化天津

  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提出,要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其中之一就是要大力推進綠色發展,加快建設生態宜居的現代化天津。『綠色決定生死』的理念也在天津廣大乾部群眾和企業中引起共鳴。【詳細】
 
 
更多
 
天津設會風會紀監督組 把監督貫穿黨代會全過程

  近日,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為嚴肅換屆紀律,確保黨代會風清氣正,天津市委嚴肅會風會紀,強化教育提醒,把加強會風會紀監督貫穿黨代會全過程。【詳細】
 
 
落實黨代會精神 朝著新目標挺進

  初夏的陽光,照耀著充滿蓬勃生機的津沽大地。剛剛閉幕的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巨筆繪就了高規格大手筆的合力建設『五個天津』新藍圖,吹響了向全面建成更高質量小康社會進軍的新號角。【詳細】
 
 
熱烈祝賀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肩負著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期待,承載著天津未來發展的宏圖偉業,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和任務,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詳細】
 
 
黨代會觀察:為黨建插上互聯網『翅膀』

  『拿出手機輕輕一點,支部就能隨時查看黨員檔案,「三會一課」有了電子記錄,黨員們隨時可以交流心得體會,既方便又快捷。』采訪中,天津電力濱海供電分公司配電黨支部副書記張黎明代表,向記者展示了『智慧黨......【詳細】
 
 
黨代會側記:推進民主法治建設維護社會公平正義

  人民民主是社會主義的生命。法治則是公平正義的基石,也是民主的重要保障。黨代會報告提出,發展社會主義民主、維護公平正義,加快建設民主法治的現代化天津。代表們認為,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詳細】
 
 
『津雲』大數據統計『熱搜詞』 網友寄語天津發展

  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召開以來,振奮人心的黨代會報告不僅在全市廣大黨員乾部群眾中引起強烈反響,也在網絡上獲得了很多網友的『點贊』。【詳細】
 
 
更多
 
黨代表趙金梅:用好黨建平臺建設文明社區

  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和平區小白樓街道樹德裡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趙金梅說,我對黨代會報告中加快建設文明幸福的現代化天津的內容非常關注。在社區,我們應大力宣傳、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引導社區......【詳細】
 
 
黨代表韓桓:打造『天津服務』名片

  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和平區濱江商廈鞋帽商場職工韓桓表示,報告中提出要加快建設文明幸福的現代化天津,我作為商業一線工作人員要立足本崗,始終將顧客滿意度作為我們優質服務的工作目標,將專業服務入腦,......【詳細】
 
 
黨代表高裕鳳:創建文明城市從娃娃抓起

  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東麗區華明小學德育處主任高裕鳳認為,努力創建文明城市就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以立德樹人為核心,不斷提高人的現代化程度,應該從娃娃抓起。【詳細】
 
 
馬新穎代表:做好民生工作 要靠每個黨員

  在天津禮堂的黨代會分團討論會場,來自市房屋鑒定中心的基層代表馬新穎坐在會議室的西南角,一張圓圓娃娃臉,微卷的長發束起一半在腦後,黑色七分袖小西裝顯得精神又乾練。作為黨代會上一名『80後』『新兵』,......【詳細】
 
 
付乃忠代表:對農村未來充滿期待

  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靜海區梁頭鎮東柳木村黨支部書記付乃忠:黨代會報告中說,百姓的事就是天大的事。我對這句話感觸特別深。村民們非常關注黨代會,關心農業農村的未來發展。【詳細】
 
 
韓錚代表:讓團員青年更加奮發有為

  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南開區團委書記韓錚:我們要把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與共青團改革相結合,不斷加強共青團隊伍的思想和隊伍建設。【詳細】
 
 
更多
 
 
 
林立軍
 
市市場監管委主任
林立軍表示,按照報告要求和習總書記對食品安全提...…詳細
沈欣
 
市農委黨委書記
沈欣代表表示,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天津在重要歷史...…詳細
尹繼輝
 
市工信委黨組書記
尹繼輝表示,黨代會報告提出了著力提高發展質量和...…詳細
王建國
 
市衛計委黨委書記
王建國表示,天津市醫藥衛生體制改革取消了藥品零...…詳細
 
陽世昊
 
市旅游局黨組書記
陽世昊表示,報告科學地提出了未來五年的發展目標...…詳細
溫武瑞
 
市環保局局長
溫武瑞代表就五年來天津在環境治理上的工作成績進...…詳細
尚斌義
 
東麗區區委書記
尚斌義表示,報告旗幟鮮明講政治,主題鮮明、目標...…詳細
孟慶松
 
寶坻區區委書記
孟慶松代表表示,黨代會報告體現了『四個意識』的...…詳細
 
賈鳳山
 
河西區區委書記
賈鳳山代表表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老百姓的事是...…詳細
姚來英
 
南開區區委書記
姚來英表示,報告通篇貫徹了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詳細
於立軍
 
薊州區區委書記
於立軍表示,報告中提到的大力推進綠色發展,加快...…詳細
張鎮
 
紅橋區民政局黨委書記
張鎮代表表示,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牢牢把握了中央對...…詳細
 
劉玉玲
 
寶坻區郝各莊鎮黨委書記
劉玉玲表示,作為一名鄉鎮基層代表,要把黨代會報...…詳細
王盛
 
高新區工委副書記
王盛代表表示,黨代會報告指明了本市經濟結構調整...…詳細
孟曉燕
 
寶坻區委網信辦主任
孟曉燕代表表示,報告實事求是地總結了過去五年的...…詳細
劉希霞
 
靜海區中醫院中醫內科副主任
劉希霞表示,聆聽了黨代會報告之後,進一步增強了...…詳細
 
曲德福
 
天津中環電子黨委書記、董事長
曲德福代表表示,黨代會報告著眼於天津的發展關鍵...…詳細
袁濱渤
 
市第四十一中學校長
袁濱渤表示,黨代會的報告高度重視教育工作,提出...…詳細
王月華
 
昔陽裡社區黨委書記
『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總比困難多。』王月華代表...…詳細
王冠
 
天津土地交易中心黨代表
王冠表示,報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的...…詳細
 
 
5月22日至26日,天津召開第十一次黨代會,『津雲』中央廚房也進入忙碌的『烹飪時間』。天津日報、天津廣播電視臺、今晚報、北方網、支部生活社等主流媒體組建『津雲』報道團隊,創新新聞生產方式,挖掘『津雲』大數據創作推出了不少優秀的新聞產品。北方網微視頻制作團隊以此為創意線索,策劃制作了微視頻作品《津雲的朋友圈》,通過介紹各媒體『烹飪』的『新聞大餐』以及朋友圈小伙伴們的互動和點贊,充分體現天津黨員乾部群眾對未來五年的發展信心滿滿。【詳細】
 
 
2017年5月初,北方網、『前沿』客戶端推出了『@黨代會 說出你的期盼與關注』網絡征集活動,邀請廣大網友談談這五年身邊發生的點滴變化;談談對黨代會的期盼、對未來五年的希望……征集通道開通以來,廣大網友暢所欲言,希望能為建設現代化天津貢獻智慧。截至目前,共收到各類建議2421件。整理網友提出的建議,並結合『津雲』平臺的熱詞監測,北方網特別策劃推出《@黨代會 『津雲』大數據》讀圖新聞。【點擊觀看】
  • 從嚴治黨
  • 地鐵設站
  • 交通秩序
  • 增設停車位
  • 文明幸福
  • 生態宜居
  • 民主法治
  • 作風建設
  • 小客車搖號
  • 幼兒園入園
  • 創新發展
  • 居民養老
  • 開放包容
  • 『前沿』客戶端網友『劉欣欣』

    京津冀一體化協同發展為天津市更好發展提供了良好契機,希望這次黨代會能夠牢牢抓住機會,進一步加強黨建工作,確保各級黨組織發揮作用。

  • 北方網論壇網友:興凱湖水

    西青區張家窩近年來發展非常快,特別是南站和地鐵三號線建成後,張家窩新建了社會山南苑、中交悅公館、萬科四季花城,君悅花苑等小區,目前正在新建保利諾丁山、雍璟府、社會山北苑等小區,人口密度越來越大,但地鐵三號線距離上述小區路程較遠,如果坐地鐵需要開車或坐公交車,出行繁瑣。建議新建的Z1地鐵延長至棗林大道附近,就可以大大方便附近居民出行,請領導本著方面於民的思想規劃設置Z1線。

  • 北方網微博網友:王先生

    我市近期開展了治理交通違法的專項行動,從這段時間看來效果甚微。問題在於:1.執法不嚴。建議:政策出臺就要嚴格執行,強化執行力度。2.交警對執法工作要求不嚴、強度不夠、主動性不夠;3.道路硬件設施差。道路平整性差,需要維修的地方很多;標線不清晰,很多標線都是噴涂的,顯示效果差,時間一長就模糊不清,嚴重影響司機判斷,影響道路美觀,建議更換昇級。

  • 北方網微博網友:蘇先生

    1、為了防止停車管理員亂收費問題,使停車收費公開透明公正,建議在停車場的『停車公示牌』上增加『收費金額』一項。2、為了緩解道路擁堵及其違章停車問題,建議在有條件的路段開放機關、企事業單位大院,允許停車經營公司在單位大院內進行停車業務,方便市民停車。此舉可以借鑒北戴河區中海灘路的有效經驗,恢復道路原有的通行能力。

  • 北方網論壇網友:高海霞

    重視教育就是重視未來,建議將教育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高度,提高質量,辦好老百姓家門口的好學校,讓學生們在文化知識的學習過程中學會做人、學會做事。

  • 天津發布微博網友:李超

    在我看來,建設宜居城市就是要從道路、公園、綠化上做文章。天藍了、水清了、綠地多了、道路通暢了,城市自然宜居,百姓生活自然幸福。

  • 『津雲』客戶端網友:魏霖

    建設法治天津,除了各級領導乾部要帶頭學法、模范守法、嚴格執法外,人民群眾也要加強法治意識,學法、懂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武裝自己。

  • 《黨群心連心》欄目網友『馮高』

    建議每年開展『解決基層問題』活動,具體到每個區、每個部門。從基層最突出、最普遍、最具影響、群眾反映最強烈的小問題入手,徹底解決『基層領導不作為』、『群眾辦事難』等問題。

  • 北方網論壇網友:crystal555687

    小客車搖號政策是否需要調整?目前油電混合汽車等解決方式也競爭激烈,如何解決市民急需代步車的問題呢?目前搖號系統裡,有急需的群眾、有試試看的群眾、有全家老小為一車搖號的情況,造成基數龐大的局面,都一視同仁實在難以解決剛需。建議增加汽車搖號『久搖未中』概率,這部分人是剛需中的急需,即使排隊也該先來後到,逐一解決,而不是一味炒高競價,單純利用經濟杠杆解決。

  • 《黨群心連心》欄目網友:朱朝軍

    目前,適齡兒童入學問題是教育部門面臨的難題。但是,目前采用的網絡上報名的方式雖有合理之處,但是也存在不妥,造成許多兒童不能就近入園或者只能去私立幼兒園就讀。在私立幼兒園就讀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隱患。作為家長想建議並諮詢,河東區在適齡幼兒入幼兒園方面采取了什麼樣的措施?在應對國家支持二胎潮方面采取了什麼行動?

  • 《政民零距離》欄目網友『朱偉』

    天津這幾年的發展速度很快,令人欣喜。希望今後五年天津能進一步走創新之路,各行各業、各類人纔也應朝著創新型企業、創新型人纔方向發展,用實際成效為全市創新發展貢獻力量。

  • 『前沿』客戶端網友:諸葛正英

    建議推行老年人社區養老的新模式。老年人可以不用離開家,由社區進行統一登記,並派員(醫生、維修工、社工、義工、法律援助者、愛心人事)每天定時去輪轉照料送餐,對於能走動的老年人可以帶到社區來參加活動,真正的把社區轉化為老年之家,以適應目前嚴重的人口老齡化趨勢。

  • 北方網微信網友『耿玉』

    建議學校深化拓寬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職業教育合作,積極建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來華留學生培養基地,並探索對發展中國家開展職業教育援助。

 
市刑偵局張忻鑫:讓無聲物證『開口說話』的人
  張忻鑫出生在一個警察世家,少年時迷戀...……詳細
北辰區韓家墅村黨委書記李德明:甘心奉獻富鄉親
  5月14日凌晨5時許,當許多人還在熟睡的...……詳細
 
全國勞模張振連:踏實肯乾做焊接『達人』
  作為中石化第四建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詳細
丁祿峰:心系乘客 熱心服務公交一線
  『黨的十八大以來』天津湧現出一大批愛...……詳細
 
 
 
 
 
 
 
合並重組龍頭帶動 天津高端裝備制造國內領跑
  寶坻區通過有效措施優化制造業產業...……【詳細】
天津:『雙創』沃土充滿活力 創客拼搏迎接春天
  走在河西區廈門路上,『北方創客體...……【詳細】
 
天津:公交發展『三多一少』 『互聯網+』保障出行
  黨的十八大以來,天津著力保障和改...……【詳細】
天津推進投資貿易便利化 讓單據在網絡上『飛』
  無論是辦理貨物的進出口,還是辦理...……【詳細】
 
打造先進產業集群 紅橋讓老行業煥發新生機
  您知道復印機和天津的淵源嗎?在這...……【詳細】
天津:簡政放權優化營商環境 小窗口撬動大改革
  對於做食品進出口貿易的企業來說,...……【詳細】
優質環境服務協同發展 天津匯聚互聯網京企大咖
  黨的十八大以來,天津積極發展互聯...……【詳細】
天津:從學校到市場 一位大學教授的產學研用之路
  黨的十八大以來,天津積極推動科技...……【詳細】
 
寶坻推進農業供給側改革 特色產業搞出了大名堂
  五年來,寶坻區已經形成了集『三辣...……【詳細】
從『145』到『226』 天津堅決打好藍天保衛戰
  『堅決打好藍天保衛戰』是今年全國...……【詳細】
 
天津推動科技成果市場化 水下機器人要『下海』
  在天津濱海新區中俄海洋高端技術聯...……【詳細】
工業服務業共同支橕 天津經濟之車『雙驅』發力
  『全年服務業增速首超工業產業增速...……【詳細】
 
 
 
 
 
 

市第十次黨代會以來,天津認真貫徹落實國家發展戰略和中央對天津的城市定位,加快推進美麗天津建設,大力實施民心工程,用群眾的『幸福指數』提昇天津的『美麗指數』,走出了一條美麗天津與富饒天津同步發展的新路子。天津的城市面貌日新月異,城市形象魅力四射,生活改變無處不在。

北方網、『前沿』客戶端特別策劃推出『尋找我身邊的變化』征集活動。廣大網友可尋找5年來的老照片,並拍攝下如今的場景,通過新舊照片對比的方式,反映身邊發生的變化。

 
北方網策劃出品 2017年5月

Copyright (C) 2000-2018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