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表王月華:“兩學一做”讓黨員發揮模範作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霍豔華 褚曉冬 馬成 張宏彬 趙大偉 編輯:霍豔華 2017-05-24 07:02:00

內容提要:“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總比困難多。”王月華代表說,“一定要腳踏實地爲老百姓辦實事,讓老百姓有幸福感、獲得感,共享改革發展成果。”

天津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南開區向陽路街道昔陽里社區黨委書記王月華

  天津北方網訊:5月23日,出席天津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南開區向陽路街道昔陽里社區黨委書記王月華接受了津雲記者的採訪。王月華表示,黨代會報告中提出的“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爲社區工作者指明瞭奮鬥目標。

  “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總比困難多。”王月華代表說,“一定要腳踏實地爲老百姓辦實事,讓老百姓有幸福感、獲得感,共享改革發展成果。”

  作爲基層黨員代表,王月華對於基層黨建工作的重要性深有體會。她說,通過“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實踐活動,黨員發揮先鋒模範作用的意識越來越強,特別是老黨員在社區裏的帶動作用越來越明顯。今後,我們將繼續發揮黨員的力量,爲社區和天津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津雲記者霍豔華 褚曉冬 馬成 張宏彬 趙大偉)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