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魏彧 劉雅坤 編輯:李彤 2017-05-26 21:41:00

內容提要: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26日上午勝利閉幕。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選人杜青林同志當選黨的十九大代表

  李鴻忠主持大會

  選舉產生新一屆市委、市紀委

  選舉產生我市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

  通過關於十屆市委報告和市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

  天津北方網訊: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26日上午勝利閉幕。

  李鴻忠同志主持大會。

舉手表決通過關於十屆市委報告和市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

  大會選舉出新一屆市委、市紀委,選舉出我市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通過《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共天津市第十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關於中共天津市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大會號召,全市各級黨組織、全體共產黨員和廣大人民羣衆,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衆志成城、創新競進,奮力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天津篇章,爲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奮鬥,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在主席臺前排就座的主席團常務委員會成員有:李鴻忠、王東峯、懷進鵬、段春華、張玉卓、盛茂林、程麗華、鄧修明、趙飛、陳浙閩。

  肖懷遠、臧獻甫,正市級老同志吳振、高德佔、房鳳友、劉勝玉、邢元敏,大會主席團其他成員,應邀出席大會閉幕式的市人大常委會黨外副主任,市政府黨外副市長,市政協黨外副主席,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主要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在主席臺就坐。

選舉產生新一屆市委、市紀委,選舉產生我市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

  大會首先通過了監票人和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名單。

  在大會監票人的監督下,到會的776名代表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出82名市委委員、15名市委候補委員,選舉出45名市紀委委員。選舉出46名我市出席黨的十九大代表,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選人杜青林同志當選。

  當宣佈選舉結果後,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

  大會通過關於中共天津市第十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一致認爲,報告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爲指導,深入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總結了市第十次黨代會以來的工作,描繪了未來五年天津發展的宏偉藍圖,對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提出明確要求,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天津實際,順應羣衆期盼,是進一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着力”重要要求和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戰略的政治動員,是指導今後五年全市各項工作的行動綱領。

  大會通過關於中共天津市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充分肯定了市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

  大會完成各項議程後,李鴻忠作了講話。李鴻忠說,在與會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取得了圓滿成功。擺在我們面前的一項重大任務,就是要把大會精神傳達學習好、深刻領會好、貫徹落實好。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歷屆市領導班子打下的基礎上,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爲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解放思想,團結一心,奮勇前進,滿懷信心地爲實現本次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而努力奮鬥,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大會在莊嚴的《國際歌》聲中閉幕。

  不是代表的市級黨員老同志,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和區政協主席,市部委辦局和部分市管企事業單位的黨員主要負責同志,部分駐津單位黨員主要負責同志,部分兩新組織黨組織負責人列席閉幕式。(“津雲”—北方網編輯李彤)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