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黨代會精神 朝着新目標挺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5-27 15:14:00

內容提要:初夏的陽光,照耀着充滿蓬勃生機的津沽大地。剛剛閉幕的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巨筆繪就了高規格大手筆的合力建設“五個天津”新藍圖,吹響了向全面建成更高質量小康社會進軍的新號角。

  初夏的陽光,照耀着充滿蓬勃生機的津沽大地。剛剛閉幕的中國共產黨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巨筆繪就了高規格大手筆的合力建設“五個天津”新藍圖,吹響了向全面建成更高質量小康社會進軍的新號角。貫徹落實好本次黨代會精神,使全市上下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向着大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奮力前進,是當前擺在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面前的重要任務。

  “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過去的五年成績斐然,經驗彌足珍貴。未來的五年胸有成竹,昭示未來,爲我們做好各項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機遇難得,時不我待。在天津發展的重要歷史性窗口期、也即由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向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邁進的關鍵時期到來之際,我們一定要抓住用好難得的歷史性機遇,在新的征程上既要以解放思想爲先導,打開腦袋上的“津門”,讓改革新風吹進來,又要敢於站隊首、立潮頭,勇當改革開放創新的先鋒!

  思深方益遠,謀定而後動。加快建設創新發展、開放包容、生態宜居、民主法治、文明幸福的現代化天津,目標宏偉,使命光榮。我們一定要堅決破除怕字當頭、自我設限、畏首畏尾的“蝸牛”思維,牢固樹立以新應新、以新贏新的膽識和勇氣,敢喝頭口湯,敢吃第一隻螃蟹;一定要堅決破除坐而論道、知行不一的不良習氣,牢固樹立艱苦奮鬥、真抓實幹的務實理念,多一些親力親爲,多一些下地扶犁,汗珠子摔八瓣,擼起袖子幹起來,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奏響時代最強音。

  宏偉藍圖展示絢爛未來,美好願景需要共同創造。我們一定要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爲民以真情、撫民以大愛,將心比心、以心換心,把幹事創業的成就感體現爲廣大羣衆的獲得感,從而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激發一切創新活力,風雨同舟、萬衆一心,沿着十一次黨代會指引的方向奮力前行,把全面振興發展的宏偉藍圖變成美好現實。

  盛世偉業,海河兩岸鼓角爭鳴;逐夢前行,首在舵手領路導航。在歷史新節點上的未來五年,我們一定要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再接再厲、乘勢而上。海河兒女一直擁有自強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稟賦,只要不忘初心、赤誠不改、不懈奮鬥,穩中求進、砥礪前行,把黨代會確定的各項任務貫徹到實際工作中去,我們就一定能夠創造出新業績,鑄造出新輝煌!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