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表賈鳳山:體現爲民情懷 全心全意做好服務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王欣鵬 潘德軍 編輯:趙穎妍 2017-05-26 07:30:00

內容提要:5月25日,出席天津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河西區區委書記賈鳳山接受了津雲記者的訪談。賈鳳山代表表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老百姓的事是天大的事……

天津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河西區區委書記賈鳳山

  天津北方網訊:5月25日,出席天津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河西區區委書記賈鳳山接受了津雲記者的訪談。賈鳳山代表表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老百姓的事是天大的事。

  “我們黨以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爲宗旨,我們工作的全部就是一切爲了羣衆,一切依靠羣衆。”賈鳳山代表說,“解決羣衆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願、所憂、所急,都要在我們的具體工作中得到充分的體現。凡是涉及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事,不論大小,我們都不能拖,不能等,更不能躲,不管有多難,我們都要盡心竭力地處理好、解決好。”

  下一步,河西區將在點點滴滴涉及羣衆利益的工作中,讓羣衆切身體會到以習近平總書記爲核心的黨中央的爲民情懷和對人民羣衆的深厚感情。(津雲記者趙穎妍 王欣鵬 潘德軍)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