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暢遊津城 更多精彩活動等你來約!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旅遊資訊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5-27 13:20:00

內容提要:五月的天,春夏交織的時節,彷彿最溫柔的微笑,讓人倍感舒適。津城五月,“糉”味飄香,端午小長假“翩翩而至”,小夥伴們想好去哪裏約了沒?如果沒有,請看這裏!小編奉上“端午遊”攻略爲你支招,想去哪隨你挑!

  天津北方網訊:五月的天,春夏交織的時節,彷彿最溫柔的微笑,讓人倍感舒適。津城五月,“糉”味飄香,端午小長假“翩翩而至”,小夥伴們想好去哪裏約了沒?如果沒有,請看這裏!小編奉上“端午遊”攻略爲你支招,想去哪隨你挑!

   關鍵詞:五大道攝影展

   地點:和平區五大道文化旅遊區

  愛好攝影的朋友們請往這邊看!“美麗天津·魅力五大道”攝影展端午小長假期間在民園廣場展出啦!

  本次攝影展是以美麗天津建設成就,京津冀一體化協同發展成果以及五大道文化旅遊區洋樓文化、景區風光、人文歷史爲核心的攝影展,展出作品均是在“第二屆美麗天津·魅力五大道攝影大賽”中獲獎的作品,喜愛攝影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哦!

   關鍵詞:碧桂園過端午

   地點:津南區天津碧桂園鳳凰酒店

  天津碧桂園鳳凰酒店集會議、度假、餐飲、娛樂、商務、休閒於一體,以其先進完善的高品質會議餐飲項目、舒適典雅的住宿度假環境及豐富的康體娛樂配套設施,用心爲賓客提供優質的服務產品。

  5月28日,碧桂園鳳凰酒店將舉辦現場包糉子活動,並邀請當地敬老院等福利機構來一起參與活動,現場進行互動遊戲,同時還有精彩的文藝表演呈現在大家面前。本次活動以宣傳傳統文化爲主,現場會有許多關於傳統文化的問答,答對者會有禮品贈送。

   關鍵詞:武傳奇之霍元甲

   地點:和平區津灣大劇院

  行旅天津人文,彰顯中華武魂。大型人文主題舞臺劇《武傳奇之霍元甲》在津灣大劇院火爆上演中!

  《武傳奇之霍元甲》通過“止戈爲武”、“偷藝”、“修身”、“收徒”、“打擂”、“精武魂”等章節,真實而傳神的將其創建精武會,倡導“愛國修身,正義助人”的精武文化藝術展現在舞臺之上。

  先進的舞臺機械、壯觀的水幕和炫彩燈光以及超凡的“霍家拳、迷蹤藝”,讓您在端午節感受精武文化的獨特魅力。

   關鍵詞:歡樂谷嬉水消夏遊

   地點:東麗區天津歡樂谷

  5月28日,天津歡樂谷室外水公園——飛越加勒比華麗迴歸,這標誌着天津歡樂谷水公園全面開放!連續四年致力打造“華北嬉水旅遊新地標”的天津歡樂谷開啓今夏華北嬉水消夏休閒新體驗,倍受遊客熱捧的人氣水上游樂設備帶着滿滿的熱情正式迴歸,熱辣勁爆的水上演藝也將全面開啓!

  同時,爲迎接水公園開放和端午節的到來,天津歡樂谷特別策劃閃耀奪目的精彩活動和演藝,驚喜不停,狂歡不斷!

   關鍵詞:玫瑰莊園迎端午

   地點:武清區大王古鎮京濱玫瑰莊園

  京濱玫瑰莊園是農業和旅遊業相結合的生態莊園,在保持原生態田園風光的基礎上,京濱玫瑰莊園以“浪漫、歡樂”爲主題,展現一個集都市田園風情、花海休閒娛樂於一體的休閒旅遊目的地。

  端午節期間,京濱玫瑰莊園推出了風車迴廊、火車兒童娛樂、火車餐飲、火車住宿、火車咖啡廳;室外兒童娛樂、玫瑰莊園特色小吃、多肉王國,玫瑰產品將現場售賣。此外還有玫瑰花海、戲水有魚和空中樂園等娛樂項目。

   關鍵詞:冷泉解壓冰爽一夏

   地點:濱海新區龍達溫泉生態城

  天津龍達溫泉生態城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交通便利,擁有四星級溫泉酒店、古瑪雅建築羣、熱帶雨林溫泉館、生態美食園、奇石古樹園、蘭花基地、農業採摘基地。

  爲迎接端午節,龍達首推“冷泉解壓冰爽一夏”活動,屆時“溫泉、冷泉、冰泉”三位一體,遊客們可盡情體驗冰火兩重天的快感。

  端午小長假,“嗨玩”一場把填滿它!觀景戲水品美食,趕快約上小夥伴,在津城享受一段歡樂的假日時光吧!(“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