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老年人如何養老?拍拍老年人的多彩生活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前沿網友記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6-02 11:12:13

內容提要:隨着人口老齡化程度加深,養老問題日益凸顯,真正實現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樂,已成爲市民最關注的問題之一。您家小區有哪些服務老年人生活的好舉措?歡迎網友積極拍攝津城老年人的生活日常。如何讓養老服務更貼心?歡迎網友提建議。

  天津北方網訊: 隨着人口老齡化程度加深,養老問題日益凸顯,真正實現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樂,已成爲市民最關注的問題之一。您家小區有哪些服務老年人生活的好舉措?歡迎網友積極拍攝津城老年人的生活日常。如何讓養老服務更貼心?歡迎網友提建議。 歡迎網友拍攝,與大家分享。

  “美術攝影敬老行” 義務爲養老院老人拍照畫像

  前沿網友記者“六六屆”拍到,河西區文化館文化藝術大講堂美術攝影班十分關注養老事業,5月19日下午,網友記者隨大講堂一行二十餘人,來到河西區延豐養老院,慰問老人,爲老人畫像、拍照,併爲老人祝壽。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95301-1-1.html

  “老頑童”水上公園慶“六一”

  前沿網友記者“瑞雪紛飛”拍到,六一兒童節,不但是孩子們的節日,也是老年人的節日,1日上午大批老年人來到水上公園,慶祝六一兒童節。鎏金色影傳媒俱樂部的一百多位60歲以上的老頑童,上午八點準時來到公園,他們穿上鮮豔的服裝,戴上兒時的紅領巾,左臂戴上“三道槓”,大家在一起愉快的跳舞,唱歌,做遊戲,度過了一個愉快六一兒童節。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97715-1-1.html

  養老院裏快樂中傳承經典兒歌

  前沿網友記者“天朗之聲”拍到, 六一兒童節當日,天朗之聲文化志願服務總隊老師們與兒童團的小小志願者,走進“藝術幫扶結對子基地——天津市養老院天朗之聲朗誦班",和爺爺奶奶們上了一堂別樣的朗誦課。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98184&highlight=%E5%85%BB%E8%80%81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