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高考時 網友記者用鏡頭記錄高考故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前沿網友記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6-07 15:15:00

內容提要:又是一年高考時,考場內,考生們在拼搏;考場外,各部門、各單位都在爲高考保駕護航。歡迎網友記者記錄下考場外的故事與正能量,與大家分享。

  天津北方網訊:又是一年高考時,考場內,考生們在拼搏;考場外,各部門、各單位都在爲高考保駕護航。歡迎網友記者記錄下考場外的故事與正能量,與大家分享。

  高考第一天的南開中學 井然有序

  前沿網友記者“河北晨光”拍到,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早上7點多鐘,執勤的公安幹警就已上崗,隨着時間的推移,他們拉起警戒線,暫時封閉道路,保障考生們順利通行;在學校門口執勤的保安,不厭其煩地向考生詢問並檢查應帶的證件;志願者熱心地爲考生服務;考生們沉穩地等待並步入考場……一切都井然有序。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01077-1-1.html

  考生家長貼心照顧 爲考生做考前“對錶”

  前沿網友記者“居室F”拍到, 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除了很多交警維持秩序,還有很多考生家長爲了讓孩子順利高考,對孩子的生活各方面體貼入微地照顧,這不在新華中學門前一位母親拿過即將進考場的孩子的手錶再一次與自己的手機覈對。唯恐孩子手錶不對影像孩子的臨場發揮。網友記者用手機記錄下了這溫馨的一幕。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01195-1-1.html

  四十一中學考場外 交警爲考生保駕護航

  據前沿網友記者“傲雪mg”介紹,6月7日是天津市高考第一天,網友記者7點多就來到四十一中考場,從馬場道到考場門前每個路口都有交警維持秩序。保證道路暢通,學校門前的交警全副武裝爲考生們保駕護航。有桃源街的老人們組成的志願者團隊,爲考生們提供方便,祝考生們都取得好成績!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01134-1-1.html

  民族中學考點 民警疏導秩序井然

  據前沿網友記者“藝術監製晨曦”介紹, 6月7日是天津2017年高考第一天,網友記者在紅橋區民族中學考點見到,爲了給考生營造良好的考試環境,緩解交通擁堵,在校門前拉起了警戒線,實時交警疏導交通,並且得到了交管部門多位領導到場親自指揮部署,家長集中安排在便道兩旁等候考生,秩序井然。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01130-1-1.html

  楊柳青一中、二中考點隨拍

  據前沿網友記者“津漂漂”介紹,西青區楊柳青考點今年設置在崇文道的楊柳青一中、二中。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01022-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