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記者嚐鮮共享電單車 設置“指定停車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aiqvn 編輯:曲璐琳 2017-06-08 13:31:38

內容提要:據前沿網友記者“aiqvn”介紹,6月7日,國內首款主打國標車車型的共享電單車品牌“7號電單車”,開始落地運營。目前已在天津南開區、紅橋區及和平區的部分區域投放近2000輛!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aiqvn”介紹,6月7日,國內首款主打國標車車型的共享電單車品牌“7號電單車”,開始落地運營。目前已在天津南開區、紅橋區及和平區的部分區域投放近2000輛!

   使用7號電單車要用有效證件進行實名認證,並要繳納299元的押金。掃碼開鎖後,輕擰右手車把即可自動行駛,網友記者試騎了4.8公里,大概用了14分鐘,在這炎炎夏日裏比騎摩拜或ofo要舒服省力很多,速度也快了20%-30%,整個操作流程基本和共享單車相似。但在使用上有兩點重要的差別:

   一是收費規則。共享單車均按照使用時長收費,而7號電單車是按里程收費:小於等於5公里,2元;大於5公里, 每超出1公里多收1元,不足1公里不收費。此外,根據用車時長收取超時費,一小時內不收取費用,每超過1小時要收取10元。

   二是設置“指定停車點”集中規範停車。爲了規避此前共享單車停車不規範的問題,7號電單車首創了“指定停車點”的產品邏輯,引導用戶集中規範停車。在城市服務區域內,至少每隔200米,就會設立一個指定停車點,既方便用戶取車還車,也便於維護城市的市容市貌。(“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01614-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