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首家24小時書店正式開張納客 打造文化沙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aiqvn 編輯:曲璐琳 2017-06-21 14:11:38

內容提要:據前沿網友記者“aiqvn”介紹,由天津出版傳媒集團所屬新華書店創辦的24小時營業書店20日正式開張納客,這也是本市第一家24小時營業的書店。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aiqvn”介紹,由天津出版傳媒集團所屬新華書店創辦的24小時營業書店20日正式開張納客,這也是本市第一家24小時營業的書店。

   該店坐落在人文氣息濃厚的和平區榮業大街,營業面積約400平方米,分爲上下兩層。書店本着改變經營方式、提升服務檔次、滿足讀者需求的理念,對經營場地進行了精心的設計和規劃,其佈局分爲選讀區、閱讀區、休閒區、活動區、互動區,徜徉其間,令人耳目一新,不僅濃濃的書香撲面而來,同時也使人感到舒適愜意。(“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10315-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