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聞  高層關注  智能炫聞  智能大會  高端訪談  津雲熱搜  產業熱潮  未來趨勢  智能製造  智慧城市  智能賞析
高新區企業受邀參加世界智能大會 亮相科技展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段瑋  編輯:段瑋  2017-07-01 08:13:00

內容提要:6月29日—30日,首屆世界智能大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行。天津高新區企業天地偉業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施耐德電氣(中國)有限公司、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道本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受邀參加此次大會。其中,天地偉業數碼公司、南大通用公司、道本科技公司亮相世界智能科技展……

  天津北方網訊:6月29日—30日,首屆世界智能大會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行。天津高新區企業天地偉業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施耐德電氣(中國)有限公司、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道本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受邀參加此次大會。其中,天地偉業數碼公司、南大通用公司、道本科技公司亮相世界智能科技展。

  天地偉業數碼公司是天津高新區的高新技術企業,生產銷售安防監控產品和行業解決方案,是智能領域的先行者和實踐者。此次大會上,該公司研發的便攜式人臉識別系統、超星光警戒系統、智慧城市大數據應用系統在大會期間的智能科技展中展示。

  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國產數據庫的領軍企業。曾連續四年在賽迪顧問發佈的《中國平臺軟件市場研究年度報告》中位列國產數據庫市場佔有率第一,並在IDC年度研究報告中被評爲“國產數據庫第一品牌”。南大通用以“讓中國用上世界級國產數據庫”爲使命,打造了GBase 8a/8t/8m/8s/8d/UP等多款國內領先、國際同步的自主可控數據庫、大數據產品。

  天津市道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企業法律事務管理信息化建設的服務商。其自主研發了適合中國大中型企業管理的“經濟法律事務一體化平臺軟件V1.0”。迄今爲止,該產品已經在食品、能源、運輸、金融、地產、建築、軍工、製造等領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取得了良好的應用效果。(“津雲”記者段瑋)

本網站由天津市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