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民航局否認在非洲東部發現飛機殘骸來自MH370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新網 作者:趙勝玉 編輯:包天墅 2017-07-15 07:30:59

內容提要:馬來西亞民航局14日在吉隆坡否認日前在塞舌爾的法哈爾島發現的疑似飛機碎片來自馬航MH370。

  馬來西亞民航局14日在吉隆坡否認日前在塞舌爾的法哈爾島發現的疑似飛機碎片來自馬航MH370。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當日援引路透社報道稱,塞舌爾民航局消息指出,研究鳥類和海龜的科學家在塞舌爾羣島的法哈爾島發現了一些殘片。塞舌爾民航局高級官員表示,發現碎片的洋流方向,與此前其它印度洋國家發現殘片的洋流方向相同。

  報道稱,塞舌爾羣島政府發言人帕耶特透露,這兩塊殘片中,較大的一片長約1.2米,寬約0.3米,似乎由鋁和碳纖維製成。“可能是飛機引擎罩的一部分。”

  馬來西亞民航局聲明指出,馬來西亞民航局獲悉這一消息後,立即聯繫塞舌爾民航局,以獲得更多的信息,塞舌爾民航局與馬來西亞民航局分享了更多的信息以及提供了這些碎片的照片。

  聲明指出,馬航MH370的調查團隊對照片進行了評估,並確認該碎片並非來自波音777或勞斯萊斯引擎。

  2014年3月8日,一架載有239人、編號爲MH370的波音777-200飛機,從吉隆坡起飛前往北京後失聯;2015年1月29日,馬來西亞民航局宣佈該航班客機失事,並推定機上所有人員已經遇難。

   原標題:馬民航局否認在塞舌爾發現的飛機殘骸來自MH370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