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樓派出所所長張洪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李冰 2017-08-21 07:33:48

內容提要:張洪同志自任職以來,帶領全體民警,以維護政治穩定、確保一方平安、服務羣衆、爲民解憂、爲經濟建設保駕護航爲己任,始終堅持“抓班子、帶隊伍、促工作、保平安”的基本思路,精心組織各項活動,在履行職責、整治社會治安、服務經濟建設、維護穩定等方面,恪盡職守,全力奉獻。

  天津北方網訊:張洪同志自任職以來,帶領全體民警,以維護政治穩定、確保一方平安、服務羣衆、爲民解憂、爲經濟建設保駕護航爲己任,始終堅持“抓班子、帶隊伍、促工作、保平安”的基本思路,精心組織各項活動,在履行職責、整治社會治安、服務經濟建設、維護穩定等方面,恪盡職守,全力奉獻。

  針對轄區地處市中心,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及重點工程、商業相對集中的地域特點,張洪始終堅持把維護機關工作秩序、妥善處置人民內部矛盾作爲維護穩定的一項重要工作來抓,從講政治、講穩定、講大局的高度,認真對待和解決利益訴求,做到盡職盡責,保一方平安。

  自和平分局被市局定爲試點推行警務機制改革以來,張洪帶領小白樓所作爲改革急先鋒,優化警力配置,創新警務機制,破獲了一批侵害羣衆利益,影響社會安定的案件,有效打擊了違法犯罪分子的囂張氣焰,轄區羣衆安全感得到進一步增強。2016年以來,張洪帶領並指揮民警對界內7個居民小區、3個治安熱點地區開展了專項整治,新建、改造小區出入大門5個、小區值班室5個、加裝S門3個、安裝自行車防盜地龍130餘組,推廣視頻監控探頭25組、推廣安裝居民區門窗報警器700餘個,使小白樓轄區入室盜竊案件和自行車被盜案件得到有效控制,發案率每年遞減10%以上,轄區羣衆安全感得到有效提升。(“津雲”—北方網編輯李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