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區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局副局長曹嘉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李冰 2017-08-21 07:33:48

內容提要:曹嘉墀同志以真誠服務的奉獻精神和勤奮敬業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每一項食品安全工作中,靠前指揮,身體力行,率先垂範。

  天津北方網訊:曹嘉墀同志以真誠服務的奉獻精神和勤奮敬業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每一項食品安全工作中,靠前指揮,身體力行,率先垂範。

  2016年夏季達沃斯論壇期間,各國政要、專家學者雲集天津,市場監管局承擔轄區內6家接待酒店、6家特色商業街、6家特色餐飲企業、3家特色商場的接待保障任務,他帶領工作人員提前謀劃,組織全區承擔接待保障任務的單位食品安全管理負責人開展專項培訓,規範加工操作流程,普及預防食物中毒常識,每天巡迴於各點位開展風險評估,對發現的安全隱患及時提出整改意見,確保監督落實到位。爲加大對食品領域違法犯罪行爲打擊力度,他在全市範圍內率先建立了食品行政執法與刑事司法銜接工作機制,發現食品重要違法信息,及時立案調查,全面蒐集證據,將23起案件及時移送公安和平分局刑偵支隊,確保了食品違法犯罪行爲得到有效懲處,淨化了市場環境。

  在和平區迎接國家衛生城區複審工作中,他下力量對全區無證照經營現狀進行統計分析,針對各類治理難題入戶調研覈查,研究破解之策,最終解決了困擾和平區多年的無證無照經營頑疾。同時,他牽頭研究制定了和平區《食品攤販准入標準》,先行先試開展了備案管理,使區內1000餘戶小餐飲、小作坊、小攤販取得了“合法身份”,納入了規範管理,並對食品經營戶衛生條件、制度建設、人員管理等方面進行了整改提升,和平區食品經營環境面貌煥然一新。(“津雲”—北方網編輯李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