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聞  高層關注  智能炫聞  智能大會  高端訪談  津雲熱搜  產業熱潮  未來趨勢  智能製造  智慧城市  智能賞析
智能公交站亮相 電子信息屏顯示公交車到站時間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日報宋德鬆  編輯:曲璐琳  2017-09-01 08:28:00

內容提要:昨日,和平區興安路上的多倫道站、津塔站兩個公交站點“改頭換面”“科技風”勁吹。不僅設立了護欄維護上下車秩序,還設置電子信息屏,可以顯示公交車到站時間、途經線路,周邊站點信息,爲市民出行帶來極大便利。

  天津北方網訊:昨日,和平區興安路上的多倫道站、津塔站兩個公交站點“改頭換面”“科技風”勁吹。不僅設立了護欄維護上下車秩序,還設置電子信息屏,可以顯示公交車到站時間、途經線路,周邊站點信息,爲市民出行帶來極大便利。今後這個顯示屏還將實現天氣預報,PM2.5監測等多項服務功能,這一模式也有望在和平區進行平行復制。(“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本網站由天津市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