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歡送 凱旋而歸”全運會湖北省代表團運動員離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 三秦人 編輯:張麒麟 2017-09-08 13:54:00

內容提要:在天津舉行的第十三屆全運會賽程過半,湖北代表團已經收穫了包括青少年組在內的10枚金牌。這一成績早已超過了上屆全運會湖北代表團6枚金牌的成績。一塊塊金牌,給湖北體育帶來了一次次突破。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三秦人”介紹,在天津舉行的第十三屆全運會賽程過半,湖北代表團已經收穫了包括青少年組在內的10枚金牌。這一成績早已超過了上屆全運會湖北代表團6枚金牌的成績。一塊塊金牌,給湖北體育帶來了一次次突破。9月1日,在第十三屆全運會男子100米蛙泳決賽中,新晉“中國蛙王”、湖北選手閆子貝以59秒23首個觸壁,湖北代表團又收穫一塊金牌。這也是湖北男子游泳時隔52年後,在全運賽場再次奪金。

   9月7日,全運會湖北省代表團的足球等項目的部分參賽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在各比賽項目結束落幕後,集中乘坐運動員專用大巴車,前往天津站後廣場乘(停)車點,準備乘坐火車,啓程離津返鄂。在天津站後廣場,拍客有幸拍攝到了天津市“全運會志願者”,引導湖北省代表團的運動員等,準備進站廳候車的感人情景畫面。

  天津市“全運會志願者”們,與“荊楚大地靈秀湖北”的運動員等,微笑着揮手告別。請看來自天津站後廣場歡送現場的拍攝報道。(“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74226-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