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千萬人太極拳展演在天津市人民體育館舉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 大喜 編輯:李彤 2017-09-11 06:48:00

內容提要: 第十三屆全運會承載着光榮與夢想已經圓滿落幕,本屆全運會開了將羣衆體育項目納入比賽的先河,當“全運惠民,健康中國”真正成爲中國百姓的共識,全民健身的熱潮也在全運會的帶動下再度掀起。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大喜”介紹, 第十三屆全運會承載着光榮與夢想已經圓滿落幕,本屆全運會開了將羣衆體育項目納入比賽的先河,當“全運惠民,健康中國”真正成爲中國百姓的共識,全民健身的熱潮也在全運會的帶動下再度掀起。

  網友記者2017年9月10日上午在天津人民體育館廣場觀看了一場精彩的2017世界百城千萬人太極拳展演活動,據舉辦方介紹本屆全運會新增羣衆體育項目之一的“太極拳”,2006年5月已經成爲我國第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 ,這次展演也是與“太極拳”項目向聯合國申報進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工作有關。現場共有200餘名我市太極拳練習者臨場以拳會友,進一步展示了我市羣衆太極拳運動的深厚底蘊。(“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76959-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