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聞  高層關注  智能炫聞  智能大會  高端訪談  津雲熱搜  產業熱潮  未來趨勢  智能製造  智慧城市  智能賞析
新區民企進軍美國市場 搭建國際智慧城市網絡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日報陳璠  編輯:曲璐琳  2017-09-19 08:43:00

內容提要:日前,開發區民營高科技企業海納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國塔爾管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意向書,共同在美國成立合資公司,開闢北美洲、南美洲、西班牙、葡萄牙和其他地區市場,建設智慧城市項目。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開發區民營高科技企業海納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國塔爾管理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意向書,共同在美國成立合資公司,開闢北美洲、南美洲、西班牙、葡萄牙和其他地區市場,建設智慧城市項目。

  隨着濱海新區與“一帶一路”上的國家和地區國際經貿合作交流日益頻繁,民營企業“走出去”步伐也不斷加快。此次海納天成進軍美國市場,將利用其自主專利技術,參與波多黎各養老公寓大樓的智能化建設;在美國和巴西打造智慧城市試點示範項目、智慧城市展示中心;在北美洲、南美洲、西班牙、葡萄牙和其他地區推廣海納天成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等,並與當地企業和機構深度開展國際性技術交流和商業模式合作,建設國際性智慧城市網絡。

  海納天成是一家物聯網細分領域專業高科技企業,致力於城市基礎設施的智能化升級、搭建城市智慧綜合管理平臺、構建智能產業生態鏈、創新城市資源運營新模式。2015年,海納天成在於家堡“雙創特區”成功實施了中國第一個集節能環保、互聯網+新媒體、大數據等概念於一體的智慧城市項目,成爲國家級智慧城市物聯網精品示範項目。(“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本網站由天津市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主辦,北方網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