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健身好去處 西青區張家窩中心公園將開園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 津漂漂 編輯:曲璐琳 2017-09-28 15:35:00

內容提要:西青區張家窩中心公園預計十一前後對外開放,該公園是繼張家窩濱河公園之後,西青張家窩境內的又一休閒、健身、娛樂的又一大型公園。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津漂漂”介紹,西青區張家窩中心公園預計十一前後對外開放,該公園是繼張家窩濱河公園之後,西青張家窩境內的又一休閒、健身、娛樂的又一大型公園。

  28日,網友記者來到西青張家窩鎮,在張家窩中心公園外沿着公園一圈,藍色的施工圍擋依然在公園外三角地帶封擋。在公園入口處看到,公園門口的張家窩中心公園鳥瞰圖也是首先映入眼簾。在圖上明確標註院內各個景觀及道路路線,在兩邊同時有公園介紹和入園須知。在園內看到有清掃車在不斷的來回清掃着公園地面,園林工人正在在新種植的草坪澆水。放眼望去,一座新的生態綠色、充滿活力的公園即將開放。(“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93087-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