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牢記全黨囑託 切實履行職責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人民日報 作者: 編輯:鄭津 2017-09-30 09:50:58

內容提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經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認真推薦、反覆醞釀、層層遴選,選舉產生了2287名黨的十九大代表。他們將帶着全黨8900多萬名黨員、450多萬個基層黨組織的鄭重囑託,帶着全國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光榮地出席黨的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此,我們向當選爲黨的十九大代表的同志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經過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認真推薦、反覆醞釀、層層遴選,選舉產生了2287名黨的十九大代表。他們將帶着全黨8900多萬名黨員、450多萬個基層黨組織的鄭重囑託,帶着全國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光榮地出席黨的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此,我們向當選爲黨的十九大代表的同志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即將召開的黨的十九大,是在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對於全黨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爲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的偉大勝利,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努力,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十九大代表的選舉產生,爲大會的勝利召開做了重要的思想準備和組織準備,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黨的十九大代表是從全體黨員中千挑萬選的優秀分子,是經各級黨組織逐級遴選產生的傑出代表,具有較高的思想政治素質、良好的作風品行和較強的議事能力,在各自崗位上做出了顯著成績;代表結構與分佈比較合理,各項構成比例均符合中央要求,具有廣泛代表性。承載着全體黨員的意願,每一位代表都要倍加珍惜光榮身份,時刻牢記全黨囑託,切實擔負起神聖職責和莊嚴使命,不辜負全黨的信任和重託。

  黨的十九大代表的一言一行,體現黨的形象,社會高度關注。當選爲代表的每一位同志,都要嚴格要求自己,時時處處以先鋒模範作用彰顯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要帶頭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7月26日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定理想信念,牢固樹立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堅決同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帶頭堅決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落實“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要求,在本職崗位上做出更優異的成績,爲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積極貢獻力量;帶頭自覺踐行黨的根本宗旨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認真落實“三嚴三實”要求,密切聯繫服務羣衆,不斷提高覺悟、加強修養、改進作風,在各個方面樹好形象、當好表率;帶頭堅持羣衆路線,發揮自身優勢,深入調查研究,把廣大黨員、羣衆的心聲和建議收集起來、反映上來,爲黨中央決策提供科學依據。

  黨的十九大承擔着總結過去五年的工作,明確今後黨和國家前進方向、奮鬥目標、行動綱領,選舉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的重大使命。大會期間,代表們將聽取和審查中央委員會、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報告,反映廣大黨員、羣衆的意見和要求,討論並決定黨的重大問題,選舉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每一位代表都要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以飽滿的熱情和良好的精神風貌,認真參加黨的十九大各項議程,正確行使民主權利,忠實履行代表職責,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爲大會的圓滿成功做出應有的貢獻。大會之後,代表們要帶頭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積極主動開展工作,切實發揮好代表作用。

  黨的十九大,萬衆期盼、舉世矚目。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黨的十九大一定能開成一次團結的大會、勝利的大會、奮進的大會,爲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匯聚起磅礴力量,譜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光輝篇章!

   原標題:牢記全黨囑託 切實履行職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