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黨員醫生遵醫德拒高薪 耄耋老人愛撒社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 klz510115 編輯:尹辰辰 2017-10-04 16:31:52

內容提要:楊金蘭大夫居住北斗花園小區五年了,在公園裏義務爲老人們進行健康養生輔導也有五年了,她曾提倡“走出來、追太陽,離牌桌、唱紅歌,常鍛鍊、少吃藥,早發現、做預防”的養生理念以及快樂健康生活方式早已深入老人們的心。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klz510115”介紹,楊金蘭大夫居住北斗花園小區五年了,在公園裏義務爲老人們進行健康養生輔導也有五年了,她曾提倡“走出來、追太陽,離牌桌、唱紅歌,常鍛鍊、少吃藥,早發現、做預防”的養生理念以及快樂健康生活方式早已深入老人們的心。街心公園夏天的樹蔭下、冬天溫暖的陽光裏,您就會見到許許多多的老人們圍聚在一起,朗誦自編的健康歌、高唱紅歌,伸伸胳膊、扭扭腰,聊聊家常敘敘舊,一派幸福祥和的氣氛。楊大夫在這時也會走到每一位老人的跟前詢問身體狀況,把把脈搏、測試血壓,提出建議,心理輔導等,因爲她對每一位老人的身體狀況以及病情瞭如指掌,就像醫生每天在醫院裏查病房一樣,幾十年的臨牀經驗以及養生保健知識她毫無保留地傳授給了大家,她的兩個筆記本里滿滿地記錄着每一位老人的“健康檔案”,被社區老人們稱爲“社區貼身保健私人醫生”。

  10月3日,在濃濃的節日氣氛中,社區老人們自發地組織在一起,爲了表達對楊金蘭大夫多年義務付出表示敬意,她們聘請了書畫社正宗楷書傳人牛文賢老師書寫了感謝信,牛老師也將一副“壽”字條幅贈送給這位德高望重的老黨員楊金蘭醫生,祝願楊大夫健康長壽!(“津雲”—北方網編輯尹辰辰)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95210-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