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征路菜市場改造後“一家生活超市”新裝亮相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 三秦人 編輯:曲璐琳 2017-10-12 14:31:00

內容提要:據前沿網友記者“三秦人”介紹,“兩節”期間,河東區多家新建提升菜市場新裝亮相,解決周邊居民買菜難,豐富飯桌菜品種類。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三秦人”介紹,“兩節”期間,河東區多家新建提升菜市場新裝亮相,解決周邊居民買菜難,豐富飯桌菜品種類。

   新裝亮相的長征路菜市場已完成內外裝修、線路改造、設備調試等工作,在“十一”前已開始營業。拍客近日,來到河東區長征路菜市場,在現場看到,市場內除售賣各類商品的租賃攤位外,還新加了自營的農超對接超市,“一家生活超市”。

  農超對接超市,很受居民的歡迎。每天有專業人員與菜農和大型批發商對接,保證了蔬菜水果的新鮮和相對較低的價位,讓周邊居民買到既便宜又放心的商品。市場的整體環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897891-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