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天津 | 民生 | 廣電 | 津抖雲 | 微視 | 讀圖 | 文娛 | 體育 | 圖事 | 理論 | 志願 | 專題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舉報
教育 | 健康 | 財經 | 地產 | 天津通 | 旅游 | 時尚 | 購物 | 汽車 | IT | 親子 | 會計 | 訪談 | 場景秀 | 發布系統

"津雲"客戶端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社會 > 社會廣角 正文
關鍵詞:

最新新聞排行
· 天津推進卓越工程師學院建設 培養一大批一流卓越工程師、工程管理者和工程科學家
· 日本政府投9萬億欲挽救日元 遭美國嚴厲警告
· 衝錯公寓?美警方疑誤殺一非洲裔空軍飛行員
· 都市報道60分 (2024-05-11)
· 甘肅文化旅游推介會在津舉辦
· 天津鐵警20天抓獲33名網上在逃人員
· 天津新聞 (2024-05-11)
· 雙層海河游船碼頭亮相
· 日元持續貶值 物價上漲 日本民眾大呼買不起
· 11日晚天津地鐵增加車次,助力球迷觀賽出行

網迷妻子網絡迷情會網友 癡情男千里尋找負心妻

http://www.enorth.com.cn  2003-10-17 11:00

  劉軍,我出去旅遊了,幾天後回,不要擔心我的安全,我會每天給你發郵件的!拜託我媽媽多照顧娃娃幾天,我很慚愧!

  玲

  10月6日清晨,阿玲消失了。睡眼朦朧的劉軍急匆匆地打開電腦,看到了上面的字句。劉軍暗暗安慰自己,阿玲去旅遊了,幾天就回來。然而阿玲爲何不辭而別,這個問號始終是他心裏的疙瘩。

  痛苦的等待與幾近瘋狂的尋找後,他得知了妻子的下落:她到撫順與一個剛剛認識20多天的網友見面去了。他還查到那個叫“紅旗不倒”的網友在遼寧省撫順市。

  昨日,通過網絡,劉軍給記者傳來了幾張照片,有他可愛的寶寶,有他曾經與阿玲傾心的圖景,也有昨天他在第幾百次滿懷希望地打開信箱又絕望地關上的麻木的表情。他期待着遠在撫順的阿玲看到報紙,能回憶起他們的甜蜜,能想念他們可愛的寶寶。

  網事網絡戀人婚姻多坎坷

  2000年4月底,某著名網站的武漢聊天室裏,一對男女在傾心地聊着他們一天來的瑣事,內容無聊,但兩個人卻津津有味,這兩個人就是武漢的劉軍和沙市的阿玲。13天后,阿玲興致勃勃地趕到相隔200公里的武漢,見到了充滿朝氣的劉軍。

  “在見面的一剎那,我們兩個人都有一種認識了很久的感覺。那天是2000年5月2日……12天之後,我應邀到她家裏去玩。就是這短短的一個月,她答應嫁給我,做我一輩子的情人。”

  2000年9月,這對網上戀人急不可待地登記結婚了,然而,不甘寂寞的阿玲卻仍舊日復一日地與網友聯絡。12月29日,阿玲應網友之邀見面去了,並在劉軍的世界中消失了三天三夜。忍無可忍的劉軍一氣之下與阿玲辦理了離婚手續。劉軍以爲,這樣一個急轉直下的結局,也許能給這場轟轟烈烈的網戀畫一個斬釘截鐵的句號。然而,2001年3月,阿玲伴着和煦的春風再次出現在劉軍面前……

  往事網迷妻子迷失在網絡

  2001年5月14日,他們在沙市結婚。劉軍說,我想把她捧在手心裏,她和我們在2002年8月8日生下的娃娃一樣,都是我生命中的寶。

  可是,有了孩子的阿玲依然經常掛在網上。劉軍心裏隱隱地有些擔心,但仍不斷地勸自己:阿玲上網聊天、交友,只是她精神生活的一種調劑。爲了讓她高興,經濟上並不寬裕的劉軍還給阿玲買了筆記本電腦、攝像頭。然而,劉軍一直暗自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今年6月的一個晚上,我發高燒。那天,我真的很想她能夠在我身邊,陪我說說話。但是,她卻不容商量地告訴我,她要出去會一個網友。我近乎哀求地讓她留下來,她還是把我和剛出生沒多久的娃娃留在了家裏。我這時忽然意識到,我應該勸她與網絡保持一定的距離了,但顯然,這種頓悟爲時已晚……”

  呼喚阿玲,你快回來!

  ——摘自劉軍寫給妻子的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