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4年3月12日

  2014年,紅橋區圍繞『建設城市副中心,構建美麗
新紅橋』發展主題,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牢牢把握『舊城改造、項目建設、招商引資』三大工作重點,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打造『實力紅橋、活力紅橋、魅力紅橋、智力紅橋和效力紅橋』。作為紅橋區『頭號工程』,西於莊危房改造全面展開,紅橋將舉全區之力,讓百姓順利動遷,圓百姓安居夢。【點擊觀看全文
 
水游城:紅橋區新建商業體 發展服務業

紅橋區區長蔡雲鵬:重點加強招商引資 打造實力紅橋

紅橋區2014年重點加強招商引資,打造『實力紅橋』。作為『商貿紅橋』的功能定位,紅橋區在把傳統商業進行調整、轉型、昇級的同時,將進一步打造科技型、服務型的行業和產業。努力借助電商、現代物流等手段對大胡同地區進行昇級改造。將傳統街區的改造,挖掘傳統文化的內涵與傳統的商業改造結合起來,使其更有地方特色和吸引力。【點擊觀看全文

◎紅橋大力發展樓宇經濟:2016年16座樓宇稅收達億元
◎繼續招商引資建設45個重點項目 紅橋區打造新商圈
◎紅橋區2014年實現西站副中心開發建設『加速跑』
西於莊航拍紀實:危房改造 即將舊貌換新顏

2014年紅橋區『頭號工程』:西於莊危房改造

64萬平方米危舊房屋,近萬戶居民,紅橋區西於莊地區即將舊貌換新顏,2014年這個地區危陋房屋的改造成為紅橋區頭號民心工程,改造工作正在全面展開。在『頭號工程』帶動下,今年紅橋區全力推進舊城改造,實施各類房屋征收65萬平方米。為使百姓得到妥善安置,紅橋加快和苑西區、和苑B地塊等安置房建設,確保34平方米安置房竣工入住,切實改善百姓居住條件。【點擊觀看全文

◎紅橋區:民心工程高起步 今年全力推進舊城改造
◎紅橋今年舊樓改造359萬平米 惠及近7萬戶居民
◎紅橋區:舊城改造列頭位 切實改善百姓居住環境
天子津渡遺址公園:南運河沿岸綠化提昇改造節點

紅橋區新建提昇綠化景觀45萬平米 切實改善百姓居住環境

結合『美麗天津·一號工程』具體要求,2014年紅橋區啟動64個小區、359萬平方米的舊樓區居住功能綜合提昇改造工程,積極引進物業,完善居委會建設,實現『三覆蓋』。進一步優化美化城區環境,清理道路髒亂點位,治理非法機動三輪車,新建、提昇綠化景觀45萬平方米。【點擊觀看全文

◎紅橋區政協委員:借力桃花堤 提昇紅橋文化旅游
◎紅橋疏堵結合治理機動三輪車 舊車評估精確到月
◎紅橋區政協委員李大為:建社區垃圾分類回收體系
◎千禧園社區告別髒亂:居民看在眼裡 暖在心裡
寶能創業中心:光榮道科技產業園起步區項目

紅橋青創園搭建零創孵化平臺 惠及近300家企業

紅橋青創園搭建零創孵化平臺,吸引大學生創業,並為企業提供全方位服務。目前,園區已入駐企業280餘家,均享受到『六零一支持』服務,其中通過平臺成功申請科技中小型企業認定的有82家,帶動就業人數1500餘人。園區將打造『無處不在的創業平臺』,開通網絡服務,引進更多的科技型中小企業進行培育,催生『殺手?』產品。【點擊觀看全文

◎打造『零創』孵化平臺 紅橋青創園要建網絡平臺
◎紅橋區推進科技招商 年內新增4家科技小巨人企業
御河灣社區:舊樓提昇改造後 百姓安居樂業

紅橋行政許可中心 增66個『立等可取』審批事項

紅橋區行政許可服務中心進一步簡化辦事程序,減少審批環節,構建『一站式』審批服務平臺,再推出66個新的『立等可取』審批事項。【點擊觀看全文

網友:風林火山 對西於莊地區危陋房屋改造,改造64萬平方米危舊房屋,惠及近萬戶居民,這項民心工程切實改善市民的住房條件和生活環境,希望工程順利進行。
網友:小山石子 住房問題和居住環境的好壞是市民最關注的話題,紅橋區居民住房條件的整改體現出做好民心工程的決心。
網友:夢貓人 建設美麗紅橋,需要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從我做起,為魅力紅橋建設貢獻力量。
網友:CeCe 發展好項目招商引資,使紅橋區的市容市貌的建設的更加美麗。
網友:星光之城 每個區都有著其自身的建設特點與風格,堅持以人為本,將民生工程作為發展重點,為打造實力紅橋打下堅實的基礎。
網友:青鳥 希望紅橋區能培育出更多『科技小巨人』,鼓勵大學生創業,吸引領軍人纔,讓紅橋發展更富活力。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