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4年1月23日

 和平區,享有天津金融中心的美譽。如何能讓津門的『心
髒』跳動更有力,成為和平區政府領導一直思考的問題。1月13日,記者從和平區『兩會』獲悉,2014年該區將繼續堅持轉方式調結構,借重首都資源,全力推動經濟加快發展,實現地區生產總值增長11%,區級財政收入增長16%,固定資產投資達到138億元的目標。【點擊觀看全文
 
海河津門津塔

和平區區委書記薛新立:加大億元樓宇建設

天津『兩會』召開期間,出席天津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的市人大代表、和平區區委書記薛新立接受了北方網記者的專訪。薛新立就和平區商務樓宇建設以及五大道地區提昇改造情況進行了介紹。【點擊觀看全文

◎薛新立代表:和平區打造現代服務業聚集區
◎和平區增創發展優勢 奮力譜寫美好絢麗新篇章
◎和平區生產總值2014年將增11% 做強做精樓宇經濟
◎做強做精樓宇經濟 和平23座商務樓宇成為『億元樓宇』
◎和平區金融辦:63個社區金融超市全覆蓋 繳費一站服務
五大道小洋樓

和平區加快提昇改造 五大道地區建成『聚寶盆』

2014年和平區將加快重點地區提昇改造,啟動勸業場地區部分地塊建設,全面推進民園地區7個板塊的開發,完成西開教堂等區域的規劃設計。和平區將在五大道地區建立管委會和運營公司,按照4A級景區標准,全面提昇管理和經營水平,使這一區域加快成為文化價值最高、經濟效益最好、社會影響最大的『聚寶盆』。【點擊觀看全文

◎薛新立代表:和平區提昇改造三個重點地區
◎五大道民園地區獲重生 老房子散發新活力
◎和平區:多倫道要拓寬 恆隆廣場要提速
◎五大道先農商旅區正式開放 為市民雕琢文化體驗
◎五大道上的快樂馬車夫:游客開心我們忙得也高興
泰安道五大院

和平區開展清潔社區大行動 千餘名志願者參與

和平區各街道、社區結合『美麗天津•一號工程』,開展清潔家園系列活動,千餘名志願者參與其中。和平區制定了《開展『共建美麗天津志願服務行動』實施方案》和《共建清潔社區志願服務活動方案》,將12月5日定為『愛我家園環境衛生集中清整日』。全區各街道、社區組織志願者按照承包的樓層、樓門、小區綠地開展清掃樓道等志願服務活動。【點擊觀看全文

◎和平區將推進學校改擴建設 消滅餐廚『地溝油』
◎和平區2013年舊樓區改造完工:24000餘戶居民受益
◎南市街創建286個特色樓門:管理模式將全市推廣
◎和平環衛局清除隊:與惡臭相伴只為換來城市潔淨
食品街

薛新立代表:和平區打造『一刻鍾便民服務圈』

出席市十六屆人大二次會議的人大代表、和平區區委書記薛新立向記者透露:和平區今年將精心實施20項民心工程,讓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體居民。【點擊觀看全文

◎和平區提昇社區服務設施 為老服務『私人訂制』
◎和平區獲首批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稱號
◎和平區借鑒新加坡優質教育經驗 破解減負難題
◎和平區500掃道工吃上熱乎早點 早餐每天不重樣
◎和平區建『智慧社區』 市民看病繳費不用出社區
◎和平區雙培養工程啟動 市民就診可到名醫工作室
◎盲點全覆蓋完成 和平區實現居委會物業『雙全』
人居樂園

和平區政協開展『兩進兩知』活動成效顯著

『沒想到給我們保潔員上保險的事,竟讓政協委員促成了,半年後我的孩子就允許來天津上學,全家終於可以團聚啦!』38歲的王國民來自河南,在天津做保潔工已有8年了。『乾保潔也能上保險』成為他來天津這8年來最大的心願。2013年冬天,和平區決定投入資金給轄區內和王國民一樣的325名保潔工人上保險,實現了他們多年夙願。讓王國民這些社區保潔員『圓夢』的背後是和平區政協委員們付出的心血。【點擊觀看全文

◎和平檢察院走進社區 開展為民服務法律諮詢活動
◎和平區檢察院走進社區 『檢民互動』渠道暢通無阻
網友:Josef 地區生產總值,區級財政收入,固定資產投資之間有著相輔相成的關系。地區生產總值和區級財政收入的提高是增加固定資產投資的基礎。提高地區生產總值的同時,還要注重生產總值一定要物有所值。財政收入的使用與固定資產投資一定要貼近於民生。
網友:清心 勸業場,西開教堂,民園體育場,和平區五大道都是天津的標志性區域。這些地方的建設既要體現時代的特色,又要保留著其原始的風貌讓更多人認識天津,了解天津,推動天津的文化,技術,生產的產業鏈。
網友:燁子 特色樓門的建設實際上是一種先進科學或文化的『從我做起』活動。好的風氣中孕育出好的生活習慣和好的人際關系。崇尚好風氣,改掉壞風氣,從我做起。
網友:津門大俠 零污染采暖一方面能對環境的改善起到作用,減少霧霾天氣。另一方面也可以大量減少因為煤氣中毒而造成的對廣大市民身體危害。
網友:甜蜜人生 我向碩士檢察官法律志願者服務隊諮詢了幾個我困惑很久的問題,現在都得到了解決,感謝他們!
網友:無獨有偶 我認為實行餐廚垃圾一體化處理可以進一步消除地溝油的危害,提高居民生活質量和健康指數。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