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4年08月28日

 8月28日,天津濱海國際機場T2航站樓正式『啟航』。
作為其重要配套工程,地下交通中心同步投用,實現多種交通方式的零換乘,為廣大市民出行帶來極大便利。T2航站樓在提昇硬件設施及軟件服務方面頗具亮點:如實現行李自助托運,在國內尚屬首家;安檢效率更高,問題行李可自動攔截;新增特色候機區,提供免費嬰兒車插座;餐飲消費『接地氣』,首個非遺基地入駐等,讓游客體味天津文化,享受舒適的服務體驗。【點擊觀看全文
 
方便旅客通行T1和T2航站樓的便捷通道

T2航站樓多種交通零換乘 無縫接駁『遠程登機』

天津機場T2航站樓28日啟用,建設面積達11萬平方米的機場地下綜合交通中心也將同步投入使用,飛機、地鐵、市內公交車、長途巴士、出租車、私家車6種交通方式可在天津機場任意換乘,旅客可以根據自身需要選擇以上任意交通方式到達天津機場。【點擊觀看全文

◎天津機場T2航站樓8月28日啟用:五種方式直通機場
◎機場交通中心28日啟用:打開任意『門』6方式換乘
◎京津城際將延伸入機場 從天津站到機場只需30分鍾
◎T2航站樓8月28日投入使用 與交通中心『零換乘』
◎T2航站樓28日啟用後 北京南站至天津機場僅73分鍾
T2航站樓內引進順豐快遞和自助售賣機等便利項目

使用攻略在手T2起飛不愁 自助值機速度縮至13秒

天津機場T2航站樓8月28日啟用,使用攻略新鮮出爐,更加完善的硬件設施與優質服務將使旅客在天津機場感受到更為舒適便捷的出行體驗。為方便旅客出行,天津機場細分值機櫃臺功能,值機系統昇級配備身份證識別系統,辦理時間只需13秒,縮短了旅客排隊等候的時間。為了讓旅客有更為美好的出行體驗,天津機場在服務方面采取了更多人性化的設計。對於老人、兒童和行動不便的特殊旅客,提供有專用櫃臺、專人接待、專人引領、專用通道、專區候機直至與機組交接的一站無懮式服務。【點擊觀看全文

◎2號線空港站至機場站試跑:攔截問題行李不跑冤枉路
◎T2航站樓進行首次演練:45秒辦完登機手續 托運行李
◎T2航站樓旅客身份識別只需13秒:空間更大 流程更快
◎探秘T2航站樓:面積比T1大一倍多 白天采光不用開燈
◎T2航站樓提供優質服務 多家航空公司新增或加密航班
T2航站樓開展正式啟用前最後一次大規模綜合實戰演練

T2航站樓商貿文化全方位提昇 機場消費『接地氣』

8月25日,天津機場T2航站樓開展了正式啟用前的最後一次大規模綜合實戰演練。記者特別對新航站樓的商貿餐飲文化服務進行了『考察』,人們熟悉的餐飲商家紛紛入駐,在保質保量的同時,價格更加『接地氣』。28日,T2航站樓啟用,設立在航站樓內的天津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體驗基地『天津記憶』同步推出,這是全國首個坐落於重要交通運輸環境的『非遺基地』。此外,地下交通中心設有演藝舞臺,用於舉辦天津相聲、快板,以及其他形式的文藝演出。【點擊觀看全文

◎T2航站樓商貿餐飲樣式多:同城同價 消費接地氣
◎T2航站樓挺大氣:餐飲消費『接地氣』不設免稅店
◎天津機場T2航站樓餐飲等商業消費望『同城同價』
◎首個非遺基地入駐T2航站樓 讓游客體驗津城文化
◎天津機場舉行實戰演練 T2航站樓設非遺體驗基地
網友:mataoma 看地鐵,公交系統的發達程度,即可知道這個城市的『檔次』,在京津冀協同發展大背景下,T2航站樓的建成投運絕對是一大亮點。
網友:雲河 樓上說得對,讓市民游客『零距離』享受大交通的便捷,纔能體現出城市發展的『速度』及人性化關懷。
網友:向小葵 我覺得新航站樓『高大上』中又能『接地氣』本身就是一大亮點。
網友:浪漫花火 在航站樓能聽天津相聲,哈哈,還挺哏兒的,這也是展示天津文化特色的一面鏡子。
網友:風不讓我走 如果機場的商貿服務真能做到消費『接地氣』,真是便民利民的好事情。
網友:康和1969 大交通時代來臨了,去天津機場真是更加便捷了!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