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4年11月2日

冬春季是本市大氣污染較為集中時期,供暖造成季節性燃
煤量增加,植被枯萎加之氣候乾燥造成揚塵污染加重。從常年監測數據看,天津采暖季的PM2.5濃度高於全年近20%,重污染天氣發生概率較高。按照國家部署,結合本市特點,本市制定了今冬明春五項環境空氣質量保障工作方案,多措並舉遏制大氣污染。【點擊觀看全文
 

天津新購置8臺機動車尾氣遙感監測車

10月29日,天津市最新購置的8臺機動車尾氣遙感監測車正式上崗,車輛的發放儀式在『美麗天津』清新空氣指揮部舉行。【點擊觀看全文

◎津出臺12措施防治大氣污染 煤場將遷出中心城區
◎津城推進清潔空氣行動:鐵腕治污 嚴打環境違法
◎寶坻區大氣污染防治網格化管理 劃分702個網格
◎13個工作組巡查監督減排 治污防霾再施鐵腕

新華社:『清潔能源』助力『美麗天津』建設

近年來,天津加快能源結構調整,在提速清潔能源輸入同時,推動企業『煤改電』項目實施、拓展新能源應用范圍。【點擊觀看全文

◎津建11座可再生能源站 清潔能源供熱面積增7.6%
◎天津LNG項目一期工程完工 年供氣能力達30億方
◎津推廣新能源汽車 明年底前添2000輛『綠』公交
◎能源集團:『四源』布局 助力美麗天津建設

環境監測細化 空氣APP區域環境指數可隨時查詢

出門前打開手機APP,哪條路附近的空氣質量便可知曉。昨日在濱海第五屆計算機技術發展與展望論壇上獲悉,本市在環境監測方面正完善物聯網和細化大數據,在本市現有27個環境監測站的基礎上,將環境監測細化到每平方公裡。【點擊觀看全文

◎天津:環境監測將細化至每平方公裡
◎環保監測中心用高新設備:一道激光便知空氣質量
◎津對空氣質量監測點優化 昇級監測站緊盯PM2.5
網友:雲海漂浮的我 與其抱怨霧靄,不如從我做起環保,滴水而成江河。
網友:興凱湖水 低碳環保出行,實現美麗天津宏圖。
網友:夏北 各有關部門加大力度監測管理是個好勢頭。
網友:冰山上的雪蓮 現在霧霾天氣越來越多了,PM2.5 很多都是汽車尾氣造成的,所以一定要加大治理汽車尾氣的力度。
網友:wangxj4587 還是先整點措施把煤炭這種高污染的能源比例降下來再說吧。
網友:游遍天津 希望對霧霾嚴格治理,加快步伐,恢復我們清新的空氣和乾淨的天空!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