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2015年,多重戰略機遇疊加,天津發展迎來千載難逢的優勢。全市16個區縣,謀篇佈局、幹事創業,用改革統領全局,用創新驅動發展,以轉型帶動升級,爲民生改善謀福。站在新起點,適應新常態,邁上新高度,2015年上半年,全市16個區縣努力實現有質量、有效益、可持續的發展,這股組合的力量成爲天津着力推進發展升級、品質升級的推動力。時至年中,各區縣都取得了哪些矚目的成績?又能曬出多少亮點?7月13日起,北方網推出大型集成系列報道《區縣力量》,併發出“新聞募集令”,發動全市網友共同尋找變化之美。今天刊發第十四期:《和平做強樓宇經濟 創新舉措優化環境爲百姓謀福》
 
樓宇經濟做大做強 民營經濟穩步推進
  2015年上半年,和平區樓宇經濟管理辦公室紮實推動全區樓宇經濟和民營經濟發展,積極推進萬企轉型升級行動,加大爲駐區企業服務力度。
  截至目前,和平區共有111座商務樓宇,總建築面積403萬平方米。2015年1月至6月,全部商務樓宇共實現全口徑稅收65.6億元,有15座樓宇稅收超億元,30座樓宇稅收超1000萬元。[點擊詳細]
 
 
民心工程羣衆評議 爲民辦事讓民滿意
  爲深入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2015年上半年和平區創新性地開展了“民評官”活動。“今年‘民評官’活動共舉辦兩場,上半年已於7月28日在天津市第20中學報告廳舉行完畢。”和平區政府相關工作人員介紹,“當時,我們讓和平區14個民心工程責任部門的一把手,接受206名羣衆考官的質詢。活動當天,羣衆代表現場提出問題18件,官員當場承諾解決11件,會後研究解決7件。[點擊詳細]  
 
綜合治理重點地區 百姓樂享宜居生活
  2015年上半年,作爲和平區的重點工程,吉利花園綜合治理工作順利開展。綜合整治中,共清理樓道堆物900餘噸、工程渣土4000餘噸,管線入地4萬延米,道路鋪裝8473平方米,綠化美化4200平方米。
  8月7日,記者來到吉利花園小區,看到居民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點擊詳細]
 
 
 
 
網友:歪頭郎君
五大道的景色真是美,每個小洋樓背後都有故事,走累了就坐馬車。這兩年又重修了民園,有時間就帶着相機過去,隨便拍一拍都有大片效果。
 
網友:原來雲淡風清
外地室友拍過一組金街夜景,美得我們這些土生土長的天津人都不太敢認了。
 
網友:石榴的萬花筒
我家老小區整修的美了,住的更舒服了。社區裏開了便民超市、居家養老服務站還有社區醫院,生活更便捷了。地鐵三號線通到了家門口,出行更暢通了。住在和平,真好。
 
網友:沿着鐵軌
家住衛津河邊,水不臭了,河邊的花草更多了,晚上吃完飯,老人總愛帶着孩子到河邊玩會兒,過去繞着河走的日子一去不復返啦。
 
網友:默小契
解放北路更綠了,植物和建築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美景讓人賞心悅目。
 
 
 
網友天津衛老城廂:蓬勃津城分外美麗
網友ZhanGYU1780:津灣盡顯天津美 高樓融進天津藍
 
  和平區地處市中心,經濟發展受到空間制約。爲此,和平區向土地要效益,重點打造樓宇經濟,讓一座座摩天樓不僅成爲天津的地標建築,更成爲一座座“立體的開發區”。不過,只有載體是不夠的,和平區深刻地意識到,搞活經濟,更重要的是釋放民營經濟的活力。因此,2015年上半年和平區將樓宇經濟和民營經濟並重發展,實現了良好的效益。
  在注重經濟發展的同時,和平區更是下大力氣進行環境建設,將提高百姓的幸福指數擺到全區工作的重要位置,創新開展的“民評官”活動讓百姓與官員面對面、心交心,用紮實不摻半點水份的成績換來了百姓的真心“點贊”。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