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會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1+N”:深圳文博會模式創新實踐
深圳打好“僑”牌傳播“好聲音”
 
“夢娃”品牌:加快產業化發展步伐
近年來,北方文創集團加快‘夢娃’產業化發展步伐,以集團下屬的泥人張彩塑工作室創作的‘夢娃’形象爲藍本,以連載手繪圖案形式展示‘夢娃’故事,針對孩子們的特點創作出版‘夢娃’繪本,...[詳細]
深耕品牌做強融合 天津文化產業揚帆文博會
5月11日上午,第十三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以下簡稱文博會)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天津展團以“文化+”爲主題,選取了體現文化科技、文化貿易、優秀傳統文化、新媒體等方面的項...[詳細]

第十三屆文博會歡迎您

文牽一帶 博彙絲路

 
無標題文檔
第十三屆深圳文博會天津展區
天津“泥人張”走進第十三屆深圳文博會
天津展區展示天津市文化產業發展
第十三屆深圳文博會天津展區吸引市民駐足觀看
“津雲”中央廚房成爲天津展區亮點
天津展區展示優秀傳統文化
 
 

按照中共天津市委的重大戰略部署,依託北方網新媒體集團強大的技術優勢,融合中央駐津媒體、天津日報、今晚報、天津廣播電視臺、北方網等主流媒體的優質資源打造的“津雲”中央廚房3月31日正式啓動運行。作爲中央廚房內容聚合的重要載體,“津雲”客戶端也同期正式上線。

“津雲”客戶端,致力打造天津最具權威的優質全媒體內容聚合平臺,集新聞、資訊、直播、問政等內容和功能於一體,將成爲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化學融合”的載體,不斷鞏固壯大主流思想陣地。

本着“移動優先”和以用戶爲中心的理念與“輕前端、大後臺、富生態”的設計思路,“津雲客戶端”新聞板塊設置“頭條”、“推薦”、“政情”、“京津冀”、“黨建”、“津雲號”等32個欄目,匯聚來自報紙、電視、廣播、網站、新聞客戶端以及優質自媒體的內容,包括圖文、音頻、視頻、微視頻、VR視頻、無人機視頻、H5、動新聞、讀圖新聞等全產品領域。

 

天津北方網新媒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北方新媒”,是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公司,股票代碼833612。公司控股股東爲天津廣播電視臺,其他股東包括天津市對外文化交流協會、天津廣播電視網絡有限公司、天津日報社和今晚報社。

天津北方網新媒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控股天津網絡廣播電視臺有限公司、天津廣電默博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前沿移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天津易諾思廣告有限公司、天津北方網點連鎖管理有限公司,集團成員單位還包括天津北方移動傳媒有限公司,負責經營天津中廣傳播有限公司……【詳細

 
 
北方網
IPTV
CMMB
 
北方網是由天津市委宣傳部牽頭,天津人民廣播電臺、天津電視臺、天津廣播電視報、今晚報、 天津日報共同投入資金、信源組建的第四媒體,日均頁面訪問量4120萬,已成爲天津權威網絡媒體。
新聞立網
  北方網作爲天津權威網絡媒體,始終堅持“新聞立網”的新聞網站建設思路,堅持媒體公信力與網民需求並重,在內容建設方面摒虛修實,棄飾存真,執着倡導時代先進的價值公理和文化理念,以穩健、清醒的媒體作風贏得了政府和民衆的信任。
資訊強網
  北方網資訊中心依託市場做內容,深化行業合作,做大做足資訊內容,涵蓋地產、財經、汽車、IT、教育、健康、生活消費等多個行業,各頻道已發展成爲天津本地的行業及生活門戶網站,在各領域中有着較強的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
互動興網
  網絡媒體的雙向互動,決定了其與生俱來的草根文明,在數字時代,愈來愈彰顯出超越傳統媒體的親合力。北方網積極開拓網絡互動新模式,利用網絡渠道聽民聲,匯民意,解民情,策劃組織了多場大型網絡活動,與千萬網友共同分享網絡盛宴。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