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區區委書記:踐行發展新理念 彰顯河東新作爲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 編輯:張麒麟 2017-10-03 07:59:00

內容提要:2013年5月14日至15日,黨的十八大以來,在黨中央和市委的堅強領導下,河東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紮實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全面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解放思想,攻堅克難,努力建設活力之區、綠色之區、安全之區、文明之區。習近平總書記在天津考察時強調,要着力提高發展質量和效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強和改善黨的領導,加快打造美麗天津。

  河東區:創新競進 建設金貿河東

  河東區區長:提升保障改善 民生工作水平

  砥礪奮進的五年之河東篇

  河東區:金融服務業聚集 助力“活力之區”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黨中央和市委的堅強領導下,河東區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紮實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全面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解放思想,攻堅克難,努力建設活力之區、綠色之區、安全之區、文明之區。

  以忠誠擔當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三個着力”重要要求,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以鐵一般的政治擔當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堅決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要求。自覺把“三個着力”貫穿到發展全過程、各方面,轉化爲推進發展的思路舉措,對標對錶,找準問題,學用一致、知行合一,確保中央部署要求在河東落地生根。

  以改革創新提升發展質量和效益。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積極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完善“一帶雙核四片區”城市總體設計,渤海銀行總部落戶海河東岸,愛琴海、嘉裏匯等商業綜合體投入運營,中心城區東部商圈已經形成,金貿功能日益顯現。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堅持抓龍頭、鑄鏈條、建集羣,引進中能建等一批央企總部和優勢企業,全力推進以“電”爲特色的金貿產業園建設。

  以真情大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進棚戶區改造,分類精準幫扶困難羣體,探索居家和社區養老服務新模式,統籌做好就業、教育、衛生、文化等民生事業,羣衆獲得感幸福感不斷增強。加大環保督察整改力度,針對環境髒亂問題,深入開展“四清一綠”行動,全面推進“市容環境大整治、建設美麗新河東”提升工程,落實違法建設專項治理五年行動計劃,建成富民體育公園等多個高品質公園,羣衆“家門口”環境品質不斷改善。

  以嚴實作風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嚴格執行民主集中制等制度;紮實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開展基層支部互比互學活動,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狠抓市委巡視反饋意見整改落實,開展圈子文化和好人主義等專項整治,重新召開多個專題民主生活會,堅決肅清黃興國惡劣影響,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壓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在全市率先開展巡察工作,突出政治巡察,充分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深入整治不作爲不擔當問題,正風肅紀,形成震懾,推動管黨治黨向縱深發展。嚴把選人用人政治首關,堅持新時期好乾部標準,努力鍛造忠誠乾淨擔當的幹部隊伍,以昂揚的精神狀態和一流的工作業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