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3年08月31日

今年,天津市將持續紮實推進文化惠民工程,推動文化資
源和服務向基層、農村傾斜,不斷擴大基層公共文化設施覆蓋面,開展面向基層、服務群眾的文化惠民活動。要充分發揮天津文化中心服務示范功能,完善全市公共圖書館、美術館、博物館、紀念館、文化館(站)等公共文化設施免費開放保障機制。【點擊觀看全文
 
天津靜園暑期對中小學生免費開放

中央電臺:天津實施文化惠民工程 成果惠及百姓

近年來,天津以改制增活力,以改革促發展,大力實施文化惠民工程,讓文化發展的成果惠及百姓。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走基層、轉作風、改文風』系列報道『傾聽天津』采訪團走進天津,感受現代化城市的文化脈動。坐落於天津市估衣街的謙祥益茶社是津城相聲表演最古老的場所之一。每逢表演日,這裡便座無虛席、一票難求。經理史清元說,這樣的場景,放在兩年前,他想都不敢想。【點擊觀看全文

◎歌舞劇院『十不閑』獲獎後社區送演出 文化惠民
◎貼近群眾 文化惠民 天津市文聯推多項精彩活動
◎天津文化中心開放一周年:在文化中心享文化惠民
◎文化志願者千場公益性演出 讓市民感受惠民益處
天津文化中心免費開放

天津市民幸福指數不斷提昇 文化精品惠及百姓

過去五年,市民幸福指數的提昇不單單源於物質水平的提高,也在於這座城市為市民提供了更好更多的精神食糧。【點擊觀看全文

◎天津文化中心推出一系列公共文化普及活動
◎天津文化中心全年舉辦630場惠民活動 定期發布
◎天津圖書館文化中心館視障讀者服務區正式開放
◎天津連年實施文化惠民工程 『文化年』品位提昇
天津文化場館覆蓋鄉鎮

天津市制定文化設施布局規劃 文化場館覆蓋城鄉

2013年天津市制定實施《天津市文化設施布局規劃》,將構建覆蓋城鄉的文化設施體系,規劃建設和提昇改造一批文化場館,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文化生活需求。【點擊觀看全文

◎『海河情』藝術團起航 精彩節目慰問城市建設者
◎天津文化下鄉活動展開 為津郊百姓送去歡樂祝福
◎榮寶齋非遺文化進校園 師生體驗木版水印技藝
◎博物館進校園活動 42中學生觸摸『瓷文化』(圖)
網友:快樂老家 像交響樂、芭蕾舞這種表演,以前在天津看的機會比較少;現在在家門口就能看到好多高雅藝術的演出,特別方便。
網友:稱心如意 參觀感覺心情挺好。說明國力強了,能建那麼大的館,提高民眾的文化修養。我覺得是件深得民心的好事。
網友:yabaliu 天津這麼好的群眾文化設施 ,一定要充分利用啊。
網友:衛津老翁 一定前去參觀游玩,體會天津的文化品位。
網友:小悌 家裡人來天津 都點名來五大道 希望這裡越來越好!
網友:十一月的楓 天津很多的名人故居開放,這纔是最大的亮點。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