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5年02月28日

 2015年紅橋區將圍繞『建設城市副中心,構建美麗新紅
橋』的發展主題,千方百計改善民計民生,努力開創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紅橋區堅持以群眾需求為導向,解決好老百姓期待的『住有宜居』、『服務到位』、『學有良教』、『病有所醫』、『文化惠民』等一系列民生需求,逐步探索出一條以民生為導向的發展之路。【點擊觀看全文
 
和苑項目安置房加緊建設

紅橋區大力實施安居工程 改善群眾住房條件

2015年紅橋區將堅持安置房高標准規劃與高質量建設同步實施,住宅建設與公建配套同步推進,社區建設與社區管理同步到位。高水平建設和苑西區定向安置房,與此同時超前籌備好和苑西區管理事宜,配齊配強街道辦事處等社會管理機構,高標准建設學校、醫院等公共服務設施,配齊菜市場等商貿設施,努力將西於莊危陋房屋改造工程打造成為典范工程和樣板工程。【點擊觀看全文

◎紅橋推進西於莊危陋房屋改造 近萬戶居民陸續遷入新居
◎紅橋加快建設105萬㎡保障房 高水平建設配套設施
◎邵公莊部署舊樓改造前期工作 改善群眾居住條件
◎紅橋64個舊樓區『舊貌換新顏』7萬戶居民受益
民便康貼心服務送進社區

紅橋推行社區便民服務 架起與群眾溝通橋梁

紅橋區推行系列便民服務活動,發放『便民服務連心卡』,征求百姓的建議和意見,架起了與社區群眾溝通的橋梁。社區聯合轄區單位共駐共建,制定為民服務措施,解決百姓實際困難,確保各項為民服務措施做好做實。【點擊觀看全文

◎『民便康』提供免費家政服務 溫暖社區居民
◎紅橋區咸陽北路街:商家進社區百姓享實惠
◎邵公莊街轉變工作思路 提昇社區服務硬件條件
◎高科技『收件寶』智能櫃社區亮相 為居民提供便利
紅橋區義務教育學校服務標准化工作再創佳績

紅橋區教育局三方面著手 貫徹落實民心工程會議精神

紅橋區教育局從三個方面著手,認真貫徹落實區2015年促發展惠民生上水平活動暨20項民心工程動員部署會精神。進一步加強教育硬件建設,加快推進五中遷建工程項目實施;進一步推動義務教育均衡發展,引導學校按照標准不斷提昇辦學水平;進一步推進信息化建設,科學規劃,積極實施『三通兩平臺』建設。【點擊觀看全文

◎紅橋區教育中心召開研討會 提昇教育信息化水平
◎天津五中遷建工程啟動 均衡紅橋區優質教育資源
◎紅橋區義務教育學校服務標准化工作再創佳績
◎紅橋區探索高校合作發展模式 推動基礎教育發展
三甲醫院走基層 踐行黨的群眾路線

紅橋區舉辦大型義診 為百姓提供高質量醫療服務

『百姓有需求,專家送服務』,為使百姓能夠在家門口享受到高水平、高質量的醫療服務,紅橋區按照市衛計委的統一部署,在西沽公園舉辦了『百名醫療專家走基層,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大型義診活動,為百姓提供了診療建議,受到了百姓的普遍歡迎和高度贊譽。【點擊觀看全文

◎紅橋區落實惠民政策 啟動免費孕前優生健康工作
◎天津市中醫藥研究院附屬醫院練兵比武 切實提高醫療水平
文化中心為百姓提供全方位的公共文化服務

文化惠民拼實力 紅橋建成天津首個區級文化中心

紅橋區文化中心是目前中心城區首個區級綜合文化中心。文化中心是從硬件設施上為群眾營造一個活動和享受文化成果的空間,為百姓日常文化休閑活動提供了豐富的選擇。居住在紅橋,享受在紅橋已經成為區裡百姓日常文化生活的一種真實寫照。文化中心項目使得紅橋區的文化惠民工作又進了一步。【點擊觀看全文

◎紅橋區建成27個『城市書吧』 提昇城區文化品位
◎紅橋9座街道文化站免費開放 滿足群眾文化需求
◎紅橋第12屆社區文體藝術節開幕 豐富群眾文化生活
網友:7音泉 住房問題是市民最關注的話題,紅橋區大力實施安居工程體現出政府做好民心工程的決心。
網友:白雪飛龍 西於莊地區危陋房屋改造,將惠及近萬戶居民,這項民心工程切實改善市民的住房條件和生活環境,希望工程順利進行。
網友:amber 天津五中遷建工程啟動真是個好消息,希望我的母校越來越好!希望學弟學妹們能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資源!
網友:雕刻時間 紅橋今年會實施這麼多項民心工程,對於老百姓真是利好的消息,希望紅橋的明天越來越好!
網友:弱水三千 每個區都有著其自身的建設特點與風格,堅持以人為本,將民生工程作為發展重點,將為打造實力紅橋打下堅實的基礎。
網友:敏航wz 希望紅橋區今年能出臺更多的惠民政策,讓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福利。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