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5年02月04日

 2015年河西區將圍繞建設『國際商務城區、多元文化城
區、生態宜居城區』發展目標和『美麗河西、首善之區』新要求,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河西區繼續貫徹『美麗天津·一號工程』目標要求,深入開展『四清一綠』行動,從大氣污染防治,市容環境網格化管理,建設美麗社區等幾方面著手,定方案、抓落實,加快推進生態宜居城區建設,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點擊觀看全文
 
河西區推進煤改燃工程 燃煤鍋爐房陸續關停

落實美麗天津一號工程要求 建設生態宜居河西

1月14日,河西區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在天津禮堂中劇場隆重開幕。會上,區長苑廣叡作《河西區人民政府工作報告》。苑廣叡在報告中說,2015年,河西區將按照美麗天津一號工程目標要求,強化大氣污染防治及市容環境網格化管理,推動陳塘莊發電廠搬遷和11臺燃煤鍋爐改燃並網。【點擊觀看全文

◎新陳塘莊熱電廠一期工程投產 改善中心城區空氣質量
◎煤改燃工程進行時 小海地新建燃氣鍋爐房
◎河西區開展清新空氣行動 治理施工揚塵渣土撒漏
河西區大力改善市容環境 友誼路成天然氧吧

河西區加強市容環境綜合整治 貼民心近民意

2015年,河西區市容環境工作將加大力度做好重點綠化項目、橋下空間項目、立面整修提昇項目等民心工程,進一步鞏固和提昇全區市容環境綜合整治成果,促進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臺階。河西區將對黑牛城道等12條入市道路及『雙環四線』道路沿線建築立面進行整修,並實施綠化提昇改造。【點擊觀看全文

◎河西區整治12座橋梁橋下空間 實現『一橋一景』
◎解放南路地區『綠色』加碼:兩個綠化廊道穿過
◎河西區創新治理城市牛皮癬 小廣告撲克牌受稱贊
◎河西區綜合執法局暢通網絡渠道 整治秩序出新招
◎河西區開展堆物專項治理 教育清理兩步走
河西區著力打造美麗社區 小區美麗如公園

河西區再建13個美麗社區 實現綜合服務設施全覆蓋

河西區區委書記賈鳳山、區長苑廣叡向記者透露,2015年河西區將繼續實施20項民心工程,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為群眾辦更多的好事實事。加強美麗社區建設,再創建13個美麗社區,實現300平方米以上社區綜合服務設施全覆蓋。新建一批老年日間照料服務中心和社區食堂。優化便民商業布局,新建10家社區商業中心,促進生活服務便利化。【點擊觀看全文

◎陳塘莊街啟動環境衛生清整工作 建設美麗社區
◎河西完善社區體育設施建設 居民健身有了新去處
◎河西區實施物業管理長效考核 保障居民生活舒適
◎河西區推動志願服務常態化 『十送』服務進社區
◎美麗社區西園西裡:林蔭車位便民 志願服務貼心
◎河西馬場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立足社區惠民便民
愛國北裡小區實施舊樓區改造 居民住得更放心

河西區散片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啟動 鞏固民心工程成果

2015年河西區散片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啟動。本市進一步擴大舊樓區提昇改造受益面,對中心城區三幢樓以下的散片舊樓區實施改造。其中,河西區將啟動132片散片舊樓區提昇改造,鞏固此項民心工程的成果。改造內容包括安裝樓棟門、小區大門兩道門,改造自來水管、燃氣管、排水管等。區相關部門將充分征求群眾意見,做好動員,盡早啟動清拆清整工作,根據散片舊樓區的特點因地制宜實施改造,強化現場管理責任制和工程質量責任追究制,同時采取多種形式提前落實後期管理,確保修管緊密銜接。 【點擊觀看全文

◎河西區加強城市規劃建設 推動重點項目開發
◎河西區開門納諫聽民聲 鞏固舊樓區改造成果
◎河西舊樓區提昇改造全部竣工 20餘萬戶居民受益
◎河西區舊樓區節能改造 暖了屋子暖了民心
網友:SPR舒子良 河西區今年要建設13個美麗社區,為政府點贊!
網友:血靈d溪雨 2015年注定不平凡,河西迎來新的發展機遇,為天津加油,為河西加油,作為河西一份子感到無比自豪。
網友:順子 聽說政府今年計劃創建多個美麗社區,對於我們普通市民來講真是個好消息,希望政府能夠給小區多安置一些活動器械,讓市民不出小區就能健身。
網友:莫小mo 真是太棒了,相信河西區的明天發展會更好。
網友:平靜的生活君 2015年河西將推動陳塘莊發電廠搬遷和11臺燃煤鍋爐改燃並網,這對河西的環境質量真是改善多多。
網友:酸甜橙 街道小廣告真是應該好好治理了,城市牛皮癬太影響市容了,希望政府能夠加大治理力度,讓河西區的每一條街道都能整潔漂亮!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