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4年12月17日

 前不久國務院辦公廳下發《關於促進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
區轉型昇級創新發展的若乾意見》,在發展自貿區大背景下,再次為天津開發區——泰達發展打一劑強心針,更為泰達這一全國開發區的『領頭羊』指明前進道路。今後,憑借著堅持實體經濟的信念,與時俱進不斷昇級的產業群,泰達必將繼續成為一支奮戰在濱海新區、天津乃至中國改革開放前沿不可多得的生力軍。【點擊觀看全文
 
發展現代服務業 打造『立起來的開發區』

泰達激變三十年:國家級開發區中的持續領先者

三十年來,泰達已從規劃面積40平方公裡的鹽鹼灘涂,發展成為規劃總面積408平方公裡,生產總值超過2500億元、工業產值突破8000億元、擁有14000餘家企業和56萬從業人員的現代產業和城市綜合體。自1997年起,泰達主要經濟指標和綜合發展水平在國家級開發區中持續保持領先。【點擊觀看全文

◎追夢者泰達:三十而立正青春 心有帆海無界
◎泰達一區十園統籌聯動 廣闊空間橕起發展棋局
◎擁有近14000家企業 而立之年泰達揚帆再遠航
◎『三十而立』『不破不立』 泰達發展成就碩果累累
◎開發區創業30年:艱辛締造 勵精大業 輝煌未來
開發區泰達低碳示范樓展示『綠活』科技

打造生態文明高地 建美麗泰達促就綠色藍圖

在泰達,一塊普通的廢電路板也有用武之地。經過專業回收公司的資源化處理,百姓眼中的電子垃圾就能成為泰達企業生產的重要原料。『垃圾堆』變身『聚寶盆』,這是泰達依托循環經濟實現綠色發展的一個縮影。近些年,泰達把『打造生態文明高地,建設美麗泰達』作為加快經濟發展方式轉變、實現轉型昇級的重要抓手,先後被命名為國家生態工業示范園區、國家循環經濟示范試點園區和國家循環化改造示范試點園區。【點擊觀看全文

◎泰達綠化:鹽鹼地上三十載 書寫綠色傳奇(圖)
◎生態城求解綠色發展之路 打造混合發展城市空間
◎生態城到2020年將建設成為國家綠色發展示范區
◎泰達低碳示范樓啟用 比國家公建標准節能30%
◎泰達構建四清一綠宜居環境 推生態環境國際合作
超級計算機『天河一號』服務全國用戶140萬機時

多方合力鑄就創新泰達:整合資源 完善政策

2013年12月27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來到津京互聯科技創業主題活動中心調研考察。他在參觀時表示,『津京互聯科技創業活動中心是散發著咖啡香味的創 業平臺』,『讓創業的思想、創新的念頭自由翱翔』,『做到創業、創新、生活三位一體』。他勉勵中心的創業者們,『要有勇氣創業,把創新、創業和創造結合起 來,為自己也為社會和國家創造財富』。 正如津京互聯科技主題創業活動中心這個創業載體如火如荼的發展一樣,泰達的科技事業也在快速發展,在區域創造出一種濃厚的科技創新氛圍。多年來,泰達堅持 把自主創新作為結構調整的中心環節,通過整合資源、優化體制、完善政策,提昇創新環境,形成項目、人纔、載體的多方合力。【點擊觀看全文

◎開發區建區30周年:創新為濱海騰飛插上翅膀
◎荒灘上崛起『美麗泰達』 高端產業引領轉型昇級
◎人民日報:天津開發區迎來京津冀協同發展新機遇
◎天津開發區建區三十周年:三十年輝煌下的新思考
開發區泰豐公園提昇改造工程完工

天津開發區大力發展社會事業 構建和諧宜居環境

在城市廣場免費欣賞一流藝術團體奉上的高雅演出,在具備國際水准的醫療機構享受出色的醫療服務,在環境優美的公共綠地和家人一起嬉戲放松身心……這是泰達人所沈浸的幸福生活。近年來,泰達聚焦和諧宜居高地建設,公共財政對民生領域投入逐年增長,城市和社會事業不斷發展。當前,泰達已經建立起完整的教育體系、多層次的醫療衛生和住房保障體系、健全的社會穩定機制,社會穩定和諧,居民安居樂業。泰達文化、教育、衛生、社區環境建設等均達到了天津市較高水平,打造了符合人纔需求的社會生活環境。【點擊觀看全文

◎創新助力轉變 打造城市管理泰達模式
◎泰達市政:護航經濟發展 保駕社會繁榮
◎泰達美麗社區項目萬人受益 精品活動創品牌
◎泰達今冬綠化防寒工作已全面展開 實現節能環保
◎泰達『美麗社區』精彩紛呈 百餘場活動輪番上演
網友:薄荷-顏知 自貿區落地天津,濱海新區承接新的『國家任務』,是機遇,更是挑戰,開發區定要繼續發揮『領頭羊』的角色,再創奇跡。
網友:我系蘭子 『三十而立』,開發區的發展成就碩果累累,開放科技創新之路,成為綠色發展的樣板。
網友:大胖小子很圓潤 開發區三十年的發展成績喜人,作為在開發區工作『新市民』,感受到開發區日新月異的變化,生活幸福舒適,能為開發區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感到驕傲自豪。
網友:蓮妹 濱海新區面臨四大發展機遇,即開發開放國家戰略、京津冀協同發展國家重大戰略、自貿區申建和天津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建設,這些機遇疊加在一起,可謂千載難逢。
網友:玫瑰家 為開發區加油!為濱海加油!為天津加油!
網友:塵埃中一顆沙 恭賀天津自貿區正式成立,開發區的發展前景是巨大的!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