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2015年09月23日

 濃縮各地風情,盡展大綠生態,第三屆中國綠化博覽會於
8月18日至10月18日在武清綠博園舉行。歷經近兩年建設籌備的綠博園精彩亮相,這座由48個不同景園和幾萬株植被匯聚而成的“天然氧吧”,將成爲天津市踐行生態文明建設和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中的一座“綠色豐碑”,也將成爲市民綠色科普基地、植綠護綠基地和休閒遊目的地。綠博會期間,遊客不僅可欣賞到南湖美景,還舉辦數十項主題活動。【點擊觀看全文
 
武清綠博園“剛柔並濟” 48個園區各具風情

綠博園:48個展園 一覽大美中國

綠博園建成以來,已接待遊客約70萬人次。園內精心設計的場景不僅將美麗天津濃縮其中,盡顯天津的大綠生態之美,也成爲全國各省市生態文明建設成就的一個縮影。綠博會上共設置48個主題展園。北方的雄渾古郡,江南的秀麗山水,地域民俗風情與生態文化特色交織展現,讓人在綠博園中一覽大美中國。【點擊觀看全文

◎綠博會:濃縮美麗天津 盡展大綠生態

◎武清綠博園匠心獨具 48家室外展園分爲六大板塊

◎新華社:綠博盛會花落武清美麗天津詮釋綠色發展

◎第三屆綠博會開幕 48個展園亮相武清南湖風景區

第三屆綠博園栽植樹木近千種 觀光科普兩相宜

千種植物秀美風景引八方來客 70萬人暢遊綠博園

綠博園自建成以來,以獨特的景觀、秀美的景色,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了八方遊客紛至沓來。據瞭解,第三屆中國綠化博覽會選址在風景秀美、水清岸綠的武清南湖風景區,總面積380公頃,接近前兩屆綠博會總面積之和。園內種植了1000種來自全國各地的植物,其中有來自海南的黃花梨,來自寶島臺灣的紅檜、紅豆杉、臺灣油杉、蘭嶼羅漢松等,都是北方難得一見的樹種。綠博園內栽種的各類喬灌木達到11.2萬株,地被植物112萬平方米。綠博園還栽植展示了全國182個城市的市樹市花,營造了濃厚的生態文化氛圍。【點擊觀看全文

◎綠博園試開園首日 記者親身體驗帶來遊園全攻略

◎第三屆綠博會側記:感受武清魅力 盡享園林盛宴
◎第三屆綠博會啓幕:182個城市市樹市花齊聚武清
◎綠博會8月18日至10月18日舉辦 暢遊綠博園攻略
◎乘普通公交也到綠博園 專線之外還有611、738路

武清綠博園風景秀麗美如畫 多項精彩活動迎雙節

綠博會推出多項展會活動:週末有活動節日有亮點

隨着武清區第三屆中國綠化博覽會開幕,越來越多的遊客來到綠博園體驗自然與人文默契相承的獨特魅力,而綠博會的主辦方也將於近期陸續推出多項展會活動,助力綠博會,吸引更多遊客的到來。據瞭解,綠博會展會活動的策劃注重將綠色生態理念與地域自然特點、歷史人文特徵緊密結合,既突顯綠化事業成就這一主旨,又力求通過配套活動,爲廣大遊客創造更多的遊玩樂趣,讓大家不虛此行,歡樂而歸。

點擊觀看全文

◎頂級老爺車展國際航模大師秀 綠博會精彩不斷
◎綠博園舉辦傳統民俗活動 娃娃表演萌翻老外
◎第三屆綠博園19日迎來首個傳統民俗活動表演
◎傳統民俗表演活動在第三屆綠博園上演 熱鬧非凡

網友:軍都散人 綠博園之行,荷花嬌豔欲滴,野鶴栩栩如生,建築古香古色,小橋流水人家,蜻蜓靈動可愛···總之,自然與人文的演繹,綠色與水韻的交融,成就詩情畫意般的休閒風光!
網友:飛豬豬豬 天津武清南湖綠博園,第一次來就喜歡上這裏。
網友:雜貨店小掌櫃 客觀說感受,整體不錯天氣好的話,確實可以拍出好照片。沒有過多遊樂設施,小火車需單買!推薦坐電瓶車!快還便宜很多。
網友:費小嘟 在武清綠博會感受了中國各地不同的風景,享受了植物環繞的仙境。
網友:鬼魅_藍 來到武清綠博園,兩個人噠約會,第一次騎雙人自行車,完全high,在這裏能觀賞到各地風景,真是太美了~
網友:會飛的烏龜 今天帶父母去了綠博會,人已經不像開始那麼多了,走了一下午幾乎每個展園都逛了。不過還是西藏展園的經幡和轉經筒令我思緒纏綿。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