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5年05月01日

 4月30日,備受市民關注的津薊鐵路市郊客車正式運行,
90分鍾的車程拉近了市區與薊縣、寶坻的距離。『五一』期間,市區往返於薊縣、寶坻的車票已預售2萬餘張。坐『綠皮車』過假期成為許多市民休閑的新選擇。為了迎接津薊鐵路市郊客車的通行,百年歷史的老北站面貌煥然一新,『精神抖擻』迎接八方來客。【點擊觀看全文
 
4月30日,津薊鐵路市郊客車正式通車

津薊鐵路市郊客車30日運行 至薊縣票價為16.5元

4月30日上午,備受市民關注的津薊鐵路市郊客車分別於北站和薊縣火車站正式運行。當日,共開行5對列車,發售近8千張車票。其中,4列從市區開往薊縣的車票已全部售罄。據介紹,『五一』期間,市區往返於薊縣、寶坻的車票已預售2萬餘張。【點擊觀看全文

◎津薊鐵路市郊客車首趟列車:『綠色通道』薊縣行

◎津薊市郊鐵路30日正式開通:首發列車 乘客滿員
◎去後花園首趟新綠皮車爆滿:高峰日運送25200人
◎津薊鐵路市郊客車正式通車 坐火車90分鍾到薊縣

天津北站重新啟用

新北站30日迎津薊新客車:候車廳容納200餘旅客

4月30日起,整修一新的天津北站重新啟用。天津北站共設4個人工售票窗口,均在戶外,自助售票機則在室內,方便旅客多元化購票。候車廳緊鄰售票窗口,680多平方米的候車廳共設120個座椅,可同時容納200餘位旅客。【點擊觀看全文

◎天津北站重新啟用首日見聞:古朴中透著現代氣息

◎北站立交橋下通道機動車禁行 站前區域禁止停車
◎天津北站周邊環境整治已完工 助力津薊鐵路提速
◎百年北站30日將新裝迎客 周邊環境昇級停車便利

許多旅客都是舉家出行

市民游客反響熱烈:方便快捷 提高了幸福感

許多乘客談及客車昇級後最直觀的感受時,說的最多的便是『舒適性很高』。綠色的車身讓人感受到了濃濃的懷舊感,走進乾淨整潔的車廂,舒適的座椅、適宜的溫度、熱情的服務帶來了溫馨的感覺,讓市民在假期出游不僅方便快捷,而且提高了幸福感。

市民馮先生:現在的座椅有了弧度,倚著很舒服。最重要的是加裝空調後,車廂的溫度很合適,不至於夏天太熱、冬天太冷了。

外地乘客吳先生:正好要「五一」回家探親,也能帶孩子體驗下列車。總的來說,列車的舒適度很高,主要是速度提昇後,可以節約不少的時間來探親。

北方論壇網友『love美麗天津』:票價挺便宜呀,這回去薊縣方便,薊縣那麼多美景,這回後花園人更多了。【點擊觀看全文

◎網友實拍:百年天津北站重新納客 你准備好了嗎?
◎網友實拍:津薊鐵路11條配套公交線路五一前開通

◎網友實拍:津薊交通提速 薊縣火車站改造將完工

公交車為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

公交新開通10條運營線路 接駁津薊鐵路市郊客車

為全力配合津薊鐵路市郊客車的開通,公交集團於4月29日在薊縣、寶坻開通530、539、596、597等共計10條公交線路。記者從市公交集團了解到,為積極推動公交與鐵路的接駁,公交四公司大力強化運能配備,增加運力,投入混合動力公交車及歐3新型柴油公交車等共計94部,挑選駕駛技能過硬並具備山路駕駛經驗的優秀駕駛員101人投入新開線路的運營,由此實現了公交運營車輛開進山路的歷史性突破。【點擊觀看全文

◎坐火車去薊縣倒公交去景點 五一前接駁公交到位

◎薊縣淨化美化環境迎『五一』 扮靚城市美化薊州
◎開通市郊列車帶動津郊旅游 薊縣農家院預訂猛增
◎薊縣加緊交通景區配套建設:『接軌』市郊客車

網友:今日立秋 五一放假,正好坐火車去薊縣,真是及時雨啊。
網友:兔小壞 作為一個鐵道迷,去年北站關閉,著實讓我悲傷了好久,這次又開放了。真的好開心。
網友:冷毀 哇,真好,北站在發展發展,都可以成為天津的一個旅游景點了。以後天津游還可以包括,坐綠皮火車去薊縣爬山住農家小院。
網友:叛逆鳴人 自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生活在天津,無論是天津站,西站還是南站,我都在這些站點坐過火車,唯獨北站沒坐過。這下可以滿足我這個心願啦。
網友:冰糖山楂 可以坐火車去薊縣了,再過幾年估計就可以坐地鐵去了。
網友:沽上漁翁 整修後北站真漂亮!期待在恢復客運以後,逐漸開通更多的市郊專線及旅游專列,以緩解公路客運和天津站的客運壓力。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