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5年3月2日

 2015年,河東區推進舊樓提昇改造,提高社區治理水
平,計劃完成199萬平方米散片舊樓區提昇改造;專項清整市容環境,完善社區環境建設,實現社區環境整潔優美、秩序井然有序;改善便民服務現狀,創新社區服務體系,合理設置社區閱覽室、室外活動場所等設施;搭建居家養老平臺,擴展社區養老模式,新建一批社區老人照料服務中心和老年社區食堂,努力建設一批管理有序、服務完善、文明祥和、具有河東特色的精品示范社區。【點擊觀看全文
 
河東舊樓提昇改造

河東舊樓提昇改造清障拆違已啟動 或4月底完成

河東區2015年舊樓區綜合提昇改造工程包括184片,208.8萬建築平方米。其中,3個樓的小區16個,58.8萬平方米,3個樓以下(含3個)散片168片,150萬平方米。本年度舊樓區提昇改造工程將分為三批次,分階段進行,計劃9月底前全部完成。【點擊觀看全文

◎河東開展提昇改造舊樓區宣傳 促進民生工程建設
◎河東區舊樓區綜合改造完工 裡外『三新』順民意
◎河東區舉辦座談會 推動舊樓區提昇改造上新水平
◎上杭路大洋嘉園社區改擴建 提供一站式辦公服務
河東區市容環境

河東區16個社區獲天津第二批『美麗社區』榮譽

日前,在天津市召開的『最美社工』事跡展示暨第二批『美麗社區』命名會上,河東區16個社區獲得『美麗社區』榮譽,分別是藍山園、丹荔園、格調竹靜、近營裡、陽安裡、縈東溫泉花園、和睦北裡、金灣花園、東局子一、瑞金裡、榮泰公寓、新村六段、萬明裡、福天裡、松風東裡、遠翠東裡社區。至此,河東區『美麗社區』總數已達到28個。【點擊觀看全文

◎河東區專項清整居民區環境衛生 為居民解決困難
◎河東開展環衛專項治理工作 為居民提供整潔環境
◎河東區專項治理髒亂點位 保障環境秩序整潔有序
◎中山門街道社區工作座談會召開 促美麗社區建設
河東區東新街道遠翠東裡社區開展工作

上杭路街道整合資源上下聯動 打造特色社區服務

為滿足居民群眾文化娛樂生活,大力打造一居一特色的社區服務功能,上杭路街道將金灣小區地庫改建成社區幸福家園活動站,向居民群眾提供知天下、書友室等八大功能的服務項目;在靜墅裡社區建立科技文化活動陣地,有國學講堂,閱覽室、書畫室等;在大洋嘉園社區新建成新城市居民幸福港灣活動室,豐富社區居民文化生活。【點擊觀看全文

◎河東松風東裡社區『書吧』換裝 書香四溢學風濃
◎河東117名社區物業管理人員上崗 充實管理力量
◎河東完成2014年安裝更新社區體育健身器材任務
◎河東富民河畔服務中心設施全 居民齊贊新家好
志願者們給老人們表演節目

河東區擴展社區居家養老服務 解除老人困難之懮

河東區民政局進一步加強與家庭服務中心合作,為居家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家政服務以及肉蛋菜品配送上門服務。旨在幫助居家老年人解決生活中實際存在的諸多不便,解除老年人、尤其是空巢老年人日常生活中提物、上樓等困難之懮。【點擊觀看全文

◎河東為老配送入社區進家庭 建15分鍾便民服務圈
◎中山門街全面推進居家養老服務 讓老人安享晚年
◎常州道街大力做好老年服務工作 建居家養老服務
◎河東社區關愛受傷孤老戶 軍民共建溫暖老人心
網友:披風閃電 河東區有很多老舊小區,但是政府近來做了很多舊樓提昇改造的工作,現在社區的面貌有很大改觀,希望以後越來越好!
網友:白面饃饃 打算在河東置房給老人住,聽說河東的很多社區都不錯,舒適宜居,就等老人最後拍板啦。
網友:叮咚ting 河東的社區綠化的很用心,我家的小區看上去美美噠。
網友:浪跡天涯只為你 我家住的小區裡,有專門的人員定期到小區裡的孤寡老人家中,幫忙做家務,買菜嘛的,看來現在居家養老做地越來越接地氣了。
網友:津味兒好聞 家住河東,發現小區內外的環境越來越乾淨啦,垃圾清理得及時,乾淨整潔,看著舒服,哈哈。
網友:蘆薈的香味 我家也是河東的,小區裡的文化活動很豐富,有閱覽室、書畫室,定期還會舉辦社區居民的歌唱文藝表演,極大的豐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覺得很幸福。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