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5年03月11日

 2015年是十二五規劃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
加快建設美麗靜海的關鍵之年。縣委工作總體要求是: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突出『規劃引領、轉型昇級、改革創新、民生保障』,全力打造經濟和城市兩個昇級版,全面加強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奮力開創靜海改革發展新局面。【點擊觀看全文
 
靜海縣招商引資工作推動會

靜海加快招商引資步伐 大項目好項目『請進來』

記者從靜海縣政府了解到,2015年,靜海縣將把招商引資工作與依托產業規劃相結合,與壯大優勢產業規模相結合,與企業轉型昇級相結合,招大商、引名商,完善招商服務機制,將一批大項目好項目『請進來』,全年招商引資內資力爭到位320億元。據介紹,2014年,靜海縣投資額500萬元以上的簽約項目總計63個,計劃投資總額433.45億元。 【點擊觀看全文

◎靜海召開招商引資工作推動會議 縣領導出席講話

◎靜海縣政府與北京厚德清園公司簽訂合作協議
◎普洛斯現代產業園項目落戶靜海縣 總投資8億元
◎靜海縣經濟開發區招商引資工作一路凱歌高奏

農民在大棚裡檢查種植情況

靜海縣發展特色設施農業 鼓起農民『錢袋子』

隨著本市都市型農業的不斷發展,設施農業成為了農民致富增收的新渠道。近年來,靜海縣不斷推進設施農業發展,這些特色各異的設施農業不僅為農業發展注入了動力和活力,也讓農民的『錢袋子』鼓了起來。在靜海縣的精品春雪桃示范園的大棚裡,眼前一片生機盎然,枝頭綻放的桃花讓人提前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點擊觀看全文

◎靜海大力發展家庭農場 力促涉農主體增量發展

◎靜海實施都市型農業開發 促進集體經濟壯大(圖)
◎靜海縣科學規劃都市型農業布局發展綠色農業
◎天津特色休閑農業轉型昇級 市民樂享津郊假期

呂官屯村環境整潔

走文明生態發展路 靜海縣困難村的美麗蛻變

平坦的道路、整齊的屋捨、越乾越紅火的農民專業合作社……走進靜海縣陳官屯鎮呂官屯村,兩年多的時間裡,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一切主要歸功於42歲的村主任朱傑,自2012年上任以來,他與村『兩委』乾部一起,帶領呂官屯村村民走出了一條文明生態的發展路。就在幾年前,呂官屯村還是出名的『髒、亂、差』村,『下了雨之後村路特別泥濘,私搭亂蓋的建築也多,天冷的時候上水管道都凍上了,冬天大家喝水都成問題。』村民回憶說。 【點擊觀看全文

◎穩增長護生態惠民生 美麗靜海建設取得顯著成效
◎『靜海之美』匯聚發展正能量 社會各界反響強烈

◎靜海十大美麗名片 呈現靜海特色亮麗風景線

網友:萌萌的 從小生活在靜海,希望它越來越好!
網友:堅果松鼠 這些年感覺到縣政府在加大招商引資力度,許多知名企業落戶靜海。
網友:皮皮魯 農業產業昇級對於當地農民來說是最有利的,不僅收入增加了,也擴大了經營范圍。
網友:lovegg 現在靜海很多地方都開始注重神態環境建設,共同努力建設美麗靜海。
網友:快樂小熊貓 最近舉辦的尋找最美靜海攝影比賽很好,可以讓大家發現靜海之美,維護靜海之美。
網友:紅領巾 志願者服務應該大力推廣,希望社會各界多多參與志願服務,讓社會充滿愛。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