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2015年07月21日

 7月10日,京薊城際快速列車正式開通運行。這是目前全
國第一條由縣域始發直達首都北京的城際快車,票價僅14.5元。京薊城際的開通,爲加快薊縣旅遊業發展、疏解北京非核心功能等具有重大意義。按照規劃,京津冀之間將有27條城際鐵路,通過高速交通弱化縣城區位劣勢,統籌“大城市”與“小城鎮”協調發展,更多“縣”將被軌道交通“點亮”。【點擊觀看全文
 
首趟京薊城際快速列車抵達薊縣

京薊城際列車正式開通 縣域軌道交通實現新突破

7月10日,京薊城際快速列車正式開通運行,這是國內首條縣域始發、直達首都北京的城際快速列車,標誌着北京到薊縣軌道交通從無到有的歷史性突破。薊縣是京津“後花園”,自然風景秀美,歷史古蹟衆多。隨着私家車的增多和津薊高速、京平高速的相繼建成,每年到這裏休閒度假的中外遊客逐年增多。京薊鐵路的開通將極大地促進薊縣“大交通、大路網”建設,滿足市民安全低碳環保出行的需求。同時,京薊鐵路開通後將進一步激活京津冀旅遊資源,方便快捷的服務必將吸引更多遊客來薊縣觀光遊玩、消夏避暑。【點擊觀看全文

◎京薊城際快速列車開通 成首條由縣域始發直達北京列車

◎京薊城際7月10日開通 結束北京至薊縣無軌道交通曆史

首趟列車乘客走出薊縣火車站

京薊城際快速首趟列車7月10日9:34分抵達薊縣 票價僅14.5元

7月10日9:34分,第一班京薊城際快速列車駛入薊縣站。北京旅客楊楠和他的男朋友利用週末的時間搭乘京薊首班車抵達薊縣。她告訴北方網新媒體記者:“以前來薊縣都是從北京四惠坐汽車,需要近兩個小時的車程,單程車票40元。現在只要一個小時,而且價格也便宜很多,以後來薊縣會首選火車的。”據瞭解,當天來薊縣的北京旅客有部分人選擇了薊縣一日遊,今後京薊城際快速列車對薊縣的旅遊拉動作用將更加明顯。【點擊觀看全文

◎京薊城際列車7月10日首發 北京到薊縣不足15元

◎京薊城際開通首日爆滿:全長82公里 運行約1小時
◎北京到薊縣59分鐘比自駕節省半小時 票價14.5元
◎薊縣直達北京僅需14.5元 費用僅爲自駕五分之一

薊縣火車站公交信息 製圖:曲璐琳

京薊城際開通 京津兩地另類牽手 打造旅遊新格局

一站到達,全程僅59分鐘,也就意味着遊客出去旅遊往返只需要兩個小時的時間。特別是京薊城際快速列車票價便宜,北京東至薊縣只要14.5元,簡直是“白菜價”。如今“京薊、津薊直通列車”的相繼開通,意味着北京、天津的遊客可以早上出門去看盤山,晚上回家看電視,薊縣旅行變得易如反掌,將薊縣與北京、天津市區的距離拉近,用“兩條腿”打造旅遊新格局。

點擊觀看全文

◎京薊、津薊兩條鐵路相繼開通 爲薊縣旅遊注入活力
◎市郊列車京薊城際帶熱旅遊業 薊縣遊客增兩成
◎京薊城際運營 帶動更多遊客來薊縣觀光遊玩
◎京薊城際開通 網友體驗京津薊之間“走”一圈

網友:聽海人 諮詢下火車到薊縣景區方便麼?公交、出租還是黑車?
網友:綠茶 夠便宜了!!59分鐘,票價爲14.5元。回覆樓上,很方便,下火車就是到各個景點的直達公交車。
網友:華勇 啥時候變成北京站始發就好了,北京東有些偏僻啊!軌道交通的聯通爲薊縣旅遊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網友:歡大爺 這種短途如果能增加像有些高鐵有的刷身份證直接進入的設備的話,那就真的能緩解公交車和高速路的壓力了。
網友:夢想家 很好!拉動一下薊縣這篇好山好水的地方吧!
網友:最愛廣播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走走,坐火車去盤山旅遊去嘍!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