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4年04月07日

 2014年,西青區進一步創新體制機制,激發發展活力;
進一步推進轉型發展,提昇經濟質量和效益;進一步優化生態環境,加快建設美麗西青;進一步改善民計民生,讓群眾共享發展成果;進一步創新社會治理,維護安全穩定;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密切乾群關系,努力以經濟、政治、文化、社會以及生態文明建設的新成績開創轉型發展、富民強區的新局面。【點擊觀看全文
 
航拍西青開發區

西青區推動重點領域改革 打造普惠金融體系

西青區今年推動重點領域改革,持續增強發展活力,加快形成『一主兩翼,產業集聚;遍布社區,服務惠民』的普惠金融服務體系。『一主兩翼,產業集聚』就是以天津南站為中心打造泛金融總部區,以中北鎮為中心建設民間金融街,以西青開發區為中心打造『金融mall』,建設西青開發區科技金融區。『遍布社區,服務惠民』,建設社區銀行和村鎮金融服務站,讓金融知識、金融服務、金融產品進社區、進農村。【點擊觀看全文

◎西青區首家金融超市開業運營 有效推進銀企對接
精武百年盛典

西青區區長王學旺:優化生態環境 讓西青更美麗

2014年西青區以實施『四清一綠』行動為重點,優化生態環境。西青區全面推進『美麗天津•一號工程』,持續打好生態環境攻堅戰,努力讓天長藍、地長綠、水長清,西青更美麗。【點擊觀看全文

◎西青區今年治理141個污染點源:將清理轄區河道
◎西青郊野公園『五一』開放:市民垂釣燒烤有專區
◎西青區實施『四清一綠』行動 推進造林綠化工程
◎精武鎮開展春季義務植樹活動 妝點精武美化西青
太平洋制藥有限公司增資新建制劑項目

西青啟動千企轉型行動 今年實現350家企業轉型昇級

今年西青區啟動千企轉型昇級行動,將通過3年時間,實現1000家中小企業轉型昇級。其中2014年實現350家,2015年實現350家,2016年實現300家,企業整體效益提高50%,規模以上工業企業達到500家以上;工業園區每公頃稅收提高50%,商務樓宇每平方米稅收提高50%;單位增加值能耗累計下降15%,污染物排放明顯下降。【點擊觀看全文

◎19個項目落戶西青經濟開發區 投資總額90億元
◎扶持領軍企業 西青今年GDP力爭實現超千億元
◎西青區集中推出重點項目105項 總投資786億元
『御河楊柳畫圖中』的『津門新十景』

西青區2014十項民心工程確定 讓群眾真正得實惠

為進一步改善民計民生,西青區推出並組織實施2014年十項民心工程,涵蓋就業住房、社會保障、文體衛生等各個方面,全面推進城鄉一體化建設,讓群眾真正得實惠,提高群眾生活水平。【點擊觀看全文

◎西青區今年將改造28所中小學校 新建5所幼兒園
◎西青區示范鎮2016年建成 2.4萬農村人口住樓房
◎政府提供平臺:西青區求職公寓讓求職者當天就業
◎西青高莊子建『超市菜市場』 預計5月投入使用
網友:魚苗512 保護西青環境,人人有責,因為它是環繞天津市區最大的綠化帶。
網友:唱歌的麻雀 減少排污企業,增加效益,節約成本,即造福了自己又支持了國家建設。
網友:藍色海洋 非常看好西青區的郊野公園啊,支持美麗天津一號工程建設,將西青建設地更加美好。
網友:我系達叔 用農業生財,用金融理財,對各種農作物每年的供求情況進行分析,有些蔬菜也可以來做『期貨』,金融產品和農業時令相結合,讓金融產品帶來的利潤合理分配在農業生產的每個環節上。
網友:各打五十大板 聽說西青區的郊野公園五一就開放,一定要去看看,我家就住在西青,希望西青的發展越來越好。
網友:小酒窩 仔細看了看,西青區的十項民心工程非常給力,能讓百姓真正得到實惠。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
北方網新聞客戶端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