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4年03月21日

 東麗區堅持戰略思維,緊緊抓住機遇,全面深化各項改
革,著力營造公平正義的法治環境、設施齊全的配套環境、清潔優美的生態環境、高效廉潔的政務環境、高端優質的產業環境、多元聚集的人纔環境,高起點統籌謀劃經濟社會發展總體布局,加快推進經濟轉型,全力推進城市化建設,切實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斷促進社會和諧,打造『雙城』之間的新高地。【點擊觀看全文
 
東麗區代表企業(從左至右:中國兵器、中國一重、中國北車工業園、航天精工)

東麗經濟開發區正式獲批昇級為國家級開發區

近年來,東麗開發區緊緊抓住我國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積極把園區建設成為高端制造業的集聚區、對外開放的先行區、體制改革的先導區,產城融合的海河智慧灣,彰顯科學內涵的東麗區自主創新和對外開放的新高地。【點擊觀看全文

◎東麗區開發『殺手?』產品 培育『小巨人』企業
◎東麗區:特色集聚 讓優質項目『進得來留得下』
◎東麗區確定五大招商方向 高效引資構築智慧高地
◎東麗搭建農業物聯網平臺 建立農業生產4S店體系
東麗區華明鎮

孫春蘭東麗區調研:完善規劃 提高城市建設水平

『東麗區是「雙城雙港相向拓展」的中心地區,區位優勢明顯。能不能承接中心城區和濱海新區,實現功能互補,真正成為「中心」,關鍵是要進一步完善規劃、提昇城市建設水平。』孫春蘭說,從整體規劃到專項規劃,都要追求高水平、體現科學性。【點擊觀看全文

◎東麗區區長尚斌義:打造『雙城』之間的新高地
◎東麗加快兩大轉型:確定『智慧+生態』戰略規劃
◎『天鋼柳林』東麗部分規劃公布 將完善配套設施
東麗區是天津市唯一一個同時擁有『國家科技進步先進區』、『國家可持續發展實驗區』、『全國科普示范區』三個先進稱號的行政區

東麗區提高審批效率:全程代辦 高效服務暖人心

放在過去,一提起辦照、項目審批,不少企業都會因為繁復的審批手續和漫長的審批時限而發愁。因為辦個照、審批個項目牽扯部門眾多,申請一個照、一個項目往往要在各個部門間來回跑上很長時間。現在的情況可大不一樣了,東麗區行政服務中心通過全程免費代辦服務優化了企業設立審批流程,由政府來買單,責成中介領辦,全程服務,讓企業真正享受便利,企業審批手續真正實現了省時省力又省錢。【點擊觀看全文

◎東麗檢察院:用『一圖一表一臺賬』推進廉政建設
◎東麗區檢察院多措並舉 保證窗口服務便捷、高效
◎東麗區:探索流動人口『集宿制』過渡管理新模式
東麗區舉行全民健身日慶祝活動

尚斌義代表:東麗區今年民生領域投入超過5億元

今年全區將進一步落實農民收入倍增計劃,不斷提高城鄉居民收入水平。全年新增就業2萬人。繼續加大社會保障投入,加快發展養老事業,拓展居家養老服務,受益群眾達到7萬人次。高標准完成市屬16個小區180幢樓居住功能提昇改造,建成6個標准化菜市場。全面實施『學前教育提昇計劃』,新建幼兒園6所,新建小學2所。【點擊觀看全文

◎東麗區采取多項措施 解決營運機動三輪車主就業
◎東麗聚焦『四風』辦實事 一條主線串起惠民行動
◎東麗區:今年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
◎區縣兩會看亮點:東麗民生7件事打好『服務牌』
和諧東麗

東麗區提高聯合作戰綜合能力 建設『平安東麗』

目前,東麗區高層建築尤其是新市鎮高層住宅發展迅猛,開展經常性的多部門聯動滅火救援疏散演練,既是適應日益復雜的滅火救援現場的需要,也是提昇公安消防專業隊伍攻堅克難能力、提高多部門多隊伍聯合作戰綜合救援能力,構建覆蓋全區的滅火救援應急力量體系的需要。【點擊觀看全文

◎東麗區改善經適房小區 好美嘉園明年更『美好』
◎東麗區軍糧城街魏王莊村:村長出絕招白事不攀比
◎東麗區金橋街文藝專場演出拉開帷幕 群眾當主角
◎東麗駱駝房子村創平安社區 『禮拜警務』保民安
網友:棺芯 東麗是市區連接濱海新區的必經之地,如果發展起來連成一片前景無限。
網友:沙泉 東麗、津南同位海河中下游,一,二、三產業布局合理,近幾年已經培育了自己的支柱產業,且基礎設施建設速度和經濟效應非常顯著。
網友:松麼素質 東麗有空港這一市內最有實力的開發區,機場也是優勢,加之向東與濱海新區連接的發展趨勢,東麗前景廣闊。
網友:wanduo 對東麗看好,雙城中間。
網友:gaoyuqing 『美麗』在每個東麗人眼裡,在每個人心中,更要體現在每個東麗人的行動上。
網友:楊振寶 東麗區登州南路初見規模,路兩旁新的樓宇林立,景色宜人適合好的生活區。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