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4年04月06日

 2014年,薊縣大力調整結構、保護生態、統籌城鄉、
保障民生,建設『美麗薊縣』。薊縣圍繞『文化古薊州、京津後花園、健康產業城』定位,全力建設新城。薊縣集中實施一批商務樓宇項目,搭建產業發展載體,引進金融保險、旅游文化等現代服務業項目,推動新城開發重點由基礎設施建設向產業導入轉變。全年落地產業項目13個,擬完成投資100億,以產業點亮新城。【點擊觀看全文
 
國家畫院創作基地投入使用

薊縣實施109個億元大項目 建好京津『後花園』

2014年薊縣狠抓大項目小巨人樓宇經濟,全年新增樓宇企業500家,實施億元以上項目109個,發展科技型中小企業350家,培育小巨人企業6家,建立『地球衛士』、『一陽磁材』兩個國家級企業工程技術中心,建成組織乾細胞研究中心。抓好金鵬鋁材等行業龍頭項目,加快地源熱泵、濠吉方便面等一批項目竣工投產,加快斐訊雲計算、渤海電子商務等一批項目落地開工。加快低碳科技園、新材料產業園等『園中園』建設,新建標准廠房、商務樓宇36萬平方米。【點擊觀看全文

◎薊縣今年加快打造『大盤山』格局 開放北少林寺
◎薊縣:『智慧旅游』引領產業提昇 提供優質服務
◎薊縣今年建1.5萬畝放心菜基地 打造5旅游特色村
◎開通網上訂票管理 薊縣景區將實現Wi-Fi全覆蓋
薊縣新城一期整體框架基本形成

於橋水庫庫區搬遷:薊縣村民向著新生活出發

薊縣於橋水庫是引灤入津工程的重要樞紐,也是天津的重要飲用水源地,肩負著為全市1300萬人口提供安全飲水的重任,被稱為天津的『大水缸』。由於歷史原因,庫區警戒線內至今生活著10多萬群眾,其中3萬多群眾與水庫零距離接觸,直接影響水質安全。為保護水源水質、改善庫區群眾生活,薊縣新城建設納入了本市第四批示范小城鎮建設試點,按照『南遷北管』的方案,薊縣將整體搬遷南岸臨水村莊。【點擊觀看全文

◎薊縣推進新城建設 於橋水庫庫區百姓新城新生活
◎薊縣加快新城建設 確保12村8050人順利入住新城
郭家溝入選國家級鄉村游示范點

薊縣:主抓『後花園』三項生態工程

作為京津後花園,2014年薊縣堅持生態優先,全面落實《美麗薊縣建設實施意見》,狠抓三項生態工程,努力讓薊縣的天更藍、水更清、山更綠、空氣更清新。【點擊觀看全文

◎於橋水庫將確保水質逐年提高 讓津城水缸水更清
◎薊縣啟動美麗薊縣一號工程 從三方面建設核心區
◎薊縣今年造林48991畝 重點實施於橋水庫綠化工程
◎薊縣治污治水治山三措並舉 保護『津城後花園』
薊縣每年實施20項民心工程 群眾生活不斷改善

薊縣開展『三聯三服務』 為民解難題助企業轉型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薊縣縣委堅持征求意見向基層、解決問題在基層,服務群眾入基層,在全縣各級領導乾部中深入開展了以『聯系農村、聯系企業、聯系困難家庭,服務發展、服務民生、服務群眾』為主要內容的『三聯三服務』主題實踐活動,分期分批組織處級以上領導乾部到基層蹲點調研,推動各級黨員乾部進基層、轉作風、辦實事、受教育,打通聯系服務群眾『最後一公裡』,努力做到把基層群眾反對『四風』問題的意見征求上來,把解決基層群眾反映突出問題的責任落實下去。【點擊觀看全文

◎薊縣800餘乾部基層蹲點 三聯三服務打通惠民路
◎薊縣開展整治作風行動:對120餘單位明察暗訪
◎薊縣今年會議月變會議日 省時間提效率重落實
網友:橘皮開水 於橋水庫作為天津市飲用水的源頭水庫,其水質的好壞直接關系市民健康,薊縣保護水源水質、改善庫區群眾生活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貼民心順民意,堪稱典范。
網友:功夫小菲 大力支持薊縣綠化造林工程,拒絕『灰色GDP』,建設綠色新家園,政府出臺的新舉措真是太給力了。
網友:喬伊斯基 薊縣擁有著大量的農業資源,在提高這些資源創造GDP總值的同時,還要注意將科技型GDP總值提高。
網友:明界 推進美麗薊縣一號工程建設,讓薊縣『天更藍、水更清、地更綠』,京津後花園更美麗。
網友:安小紫 薊縣的優勢是景區,在這些地方多開發新的項目,讓薊縣為更多人多了解。
網友:心頭滅卻 府君山,老君寺,盤山風景區,一個個難忘的景點。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
北方網新聞客戶端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