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天津市人民滿意的“好醫生 好護士 好醫院”受表彰
  天津市衛生計生系統第四屆“崗位練兵、技術比武”和評選人民滿意的“好醫生、好護士、好醫院”活動日前.........詳細內容
天津舉行第四屆練兵比武和“三好”表彰大會
  25日上午,天津舉行人民滿意的好醫生、好護士、好醫院暨第四屆崗位練兵技術比武表彰大會,市委常委、市.........詳細內容
天津市衛生行業“三好評選”結果出爐
  由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黨委聯合市文明辦、市總工會、市婦聯開展的天津市衛生計生行業第四屆人民滿意.........詳細內容
 
1
“好醫生、好護士”評選範圍側重工作在第一線的衛生計生從業人員,往屆當選的“好醫生、好護士”仍可參評,領導幹部原則上不參評。
 
2
“十佳”醫務工作者推薦從已經獲得過“好醫生、好護士”中擇優產生,該榮譽稱號享譽終身。歷屆“十佳”醫務工作者榮譽稱號獲得者,可參加本屆“好醫生、好護士”評選,但不再參評“十佳”醫務工作者。
 
3
“好醫院”評選範圍爲衛生行業各級各類醫療機構,往屆當選的“好醫院”仍可參評。
 
6月29日12:00至7月13日12:00
1、電腦端投票:登陸北方網或天津市衛生局綜合信息網的“天津市人民滿意的好醫生、好護士、好醫院評選”活動專欄,對候選人和候選單位進行投票(候選人、候選單位排序不分先後),同一IP地址一天只能投2次,一次最少投10位候選人,多投不限。
2、客戶端投票:掃描右側二維碼,下載前沿客戶端,登陸主頁面的“天津市人民滿意的好醫生、好護士、好醫院”投票專區按規則進行投票(候選人、候選單位排序不分先後)。每次投票最少投10位候選人,多投不限。每日每個賬號一天只能投2次。
人民滿意的“好醫生” 評選
人民滿意的“好護士”評選
人民滿意的“好醫院”評選
“十佳醫務工作者”評選
 
也許她有一雙“妙手”,技術精湛、醫術獨到,同您一起緩解病痛、共抗病魔;也許她有一顆“仁心”,醫德高尚、平易和善,曾帶給您幫助和安慰;也許她有一種“韌勁”,在醫學科研領域刻苦鑽研,攻堅克難;也許她平凡之至,卻能受您信任、被您愛戴,成爲您的“貼心人”。在突發事件救治中,她們是一羣特殊的戰士,勇往直前,救死扶傷,讓生命之光重新點燃。
5月5日起,由市衛生計生委聯合市文明辦、市總工會、市婦聯等部門開展的第四屆天津市人民滿意的“好醫生、好護士、好醫院”評選活動正式啓動。在此,我們向您發出邀請,請您推薦並期待您講述與這些“好醫生”、“好護士”的感人故事!
推薦方式一:將推薦材料統一郵寄到天津市和平區貴州路94號(市衛計委宣傳處),郵編:300070,信封請註明“三好評選”字樣,事蹟材料在500字以內。
推薦方式二:將推薦材料發送到郵箱:sanhaopingxuan@126.com。郵件標題請註明“三好評選”字樣,事蹟材料在500字以內。
 
 
 
按照事蹟類別,將各區縣(系統)上報的千餘戶家庭大致分爲家庭和睦、教子有方、廉潔家庭、建功立業、情 系國防及文明新風6大典型。經過專家初審,共篩選出100戶家庭典型參與投票。初評投票由網絡投票和專家評審組成,網絡投票結束後,將綜合網絡投票結果與 專家評審的意見,初評出30戶優秀典型。按照事蹟類別,將各區縣(系統)上報的千餘戶家庭大致分爲家庭和睦、教子有方、廉潔家庭、建功立業、情 系國防及文明新風6大典型。經過專家初審,共篩選出100戶家庭典型參與投票。初評投票由網絡投票和專家評審組成,網絡投票結束後,將綜合網絡投票結果與 專家評審的意見,初評出30戶優秀典型。
河東區衛生計生委全面開展崗位練兵和技能競賽活動
爲進一步落實2016年國家基層衛生技能競賽工作的要求,充分調動全區基層衛生專業技術人員的工作積極性,提高專業理論水平和醫療服務能力,展現基層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紮根基層、服務羣衆的良好職業素養和社會形象,實現以練促學、以賽促進的目的,河東區衛生計生委全面開展崗位練兵和技能競賽活動...詳細內容
天津衛生技能競賽決賽舉行 醫療衛生技能大比拼
8月29日,天津市基層衛生技能競賽決賽在天津市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舉行,全市基層醫療衛生機構的9個組別270餘名選手進行了技能操作、知識競答、理論考試等項目的比拼...詳細內容
天津疾控中心開展應急管理和食物中毒應急處置大比武
爲進一步加強天津市疾病預防控制機構應急管理人員和食物中毒類事件應急專業隊伍的能力建設,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日前舉辦了天津市疾病預防控制機構食物中毒類事件應急演練暨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管理專業大比武。本次演練由該中心應急辦和非傳所食品安全科共同組織...詳細內容
河西區衛計委舉辦第四屆“崗位練兵 技術比武”
爲全面落實河西區基層中醫藥服務能力提升工程,不斷提高中醫藥人員整體素質和服務能力,培養和造就中醫藥人才,區衛計委開展了中醫專業“崗位練兵、技術比武”活動。本次活動於年初開始,包括賽前培訓、初賽、決賽等環節,全系統共80餘名中醫中藥專業人員參與了此次活動...詳細內容
南開醫院護理部5.12國際護士節 進社區科普
爲慶祝5.12國際護士節,5月9日上午,天津市南開醫院的護理骨幹與“吳鹹中大講堂”強強聯手,來到了龍井裏社區進行以“健康中國,科普助力”爲主題的健康科普活動,爲居民傳遞健康。九時許,活動正式拉開帷幕。此次活動的主要項目有慢病健康科普講座,現場向居民講授常見病預防保健穴位的按摩方法...詳細內容
北辰醫院展護理技能 秀護士風采
花開五月,攜一縷淺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潔的夢想,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北辰醫院爲紀念5·12國際護士節,於2016年5月6日下午,開展牀旁交接班展示賽,全院13個科室參加,大家通過專業嫺熟的技能,飽滿的精神狀態,以牀旁交接班展示,體現了我院護理人員“進取、擔當、關愛、共享”的文化精神...詳細內容
南開區衛計委舉辦第四屆“崗位練兵 技術比武”
爲進一步深入開展“崗位練兵,技術比武”活動,加強護理人員的專業技術訓練和能力素質建設,提高護理服務水平,更好地爲患者服務,在“5·12”國際護士節前夕,南開區衛計委組織委屬二級醫院青年護理人員開展護理技術操作競賽...詳細內容
河東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練兵比武展風采
河東區大直沽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在開展“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創新發展”大討論活動中,爲了加強醫療質量和服務質量管理,內強素質,外樹形象,進一步提升中心醫務人員技術水平及服務能力,努力培養與中心發展相適應的高素質職工隊伍。積極投入到“崗位練兵、技術比武”活動中...詳細內容
中心商務區路網建設全啓動 再添一座跨海河橋樑
在,我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請予審議,並請市政協委員和其他列席人員提現在,我代表市人民政府現在,我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請予審議,並請市政協委員和其他列席人員提現在,我代表市人民政府...詳細內容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