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4年5月08日

 為實現京津冀協同發展,交通先行的目標,京津冀將著力
構建現代化交通網絡系統,攜手加快雙城高鐵、高速公路網絡、海港一體化、高鐵公交一卡通等相關工程建設,打造京津冀快速、便捷、低成本交通網,構建互聯互通交通網絡。【點擊觀看全文
 
京津城際於家堡站『貝殼』將呈現 北京至於家堡僅需45分鍾

京津城際於家堡站『貝殼』將現 北京至此45分鍾

京津城際於家堡站正在進行膜結構的施工准備,目前該項目正在進行配套設施的安裝施工,預計今年夏季將開始膜結構施工,施工完成後一個亮麗的『貝殼』將呈現在海河河畔,亮相於家堡金融區。北京至於家堡45分鍾的通達效率也將助力京津協同發展。【點擊觀看全文

◎京津城際地區提昇改造工程實施 推進『雙城記』
◎北京旅客天津坐飛機免費乘高鐵 45分鍾可抵機場
◎天津打造『公交都市』 推動京津雙城公交一體化
京津冀打造3小時公路圈

京津冀將形成9000公裡高速網 打造3小時交通圈

京津冀協同發展要求把交通一體化作為先行領域,到2020年,京津冀間將形成9000公裡的高速公路網和主要城市3小時公路交通圈。天津市與北京市、河北省交通主管部門,在公路網規劃編制、建設項目實施安排等方面已基本達成一致。到2020年,北京、天津、石家莊三個城市相互間均有3條高速路線連接,環京津周邊縣(市、區)與京津之間至少有1條一級公路連接。【點擊觀看全文

◎京津冀協同發展交通先行:『1、3、8』時空通達
◎京津冀建設立體公路網絡:雙城60分鍾 三地3小時
◎津石高速年內開工 京津冀2020年將實現全面對接
◎加強京津冀一體化 天津規劃建成環城『公路圈』
◎天津石家莊將建三條快速通道 打造3小時公路圈
天津港

海港一體促京津冀共贏聯動 將推進三地資源對接

近年來,京津冀三地的商貿旅游服務業合作日益密切,作為北方對外開放的門戶以及距首都北京最近的出海口,許多進出口物資是通過天津集散的。2013年,天津口岸外貿貨值中,北京、河北佔34.2%。此外,近年來三地旅游合作也日益密切。僅去年選擇來津乘坐郵輪出境旅游的北京游客就達17萬人次,同比增長1倍以上。【點擊觀看全文

◎天津完善路網建設 高速走廊支橕京津冀協同發展
◎津冀港口群協同發展 專家:實施差異化發展戰略
◎津城完善海港、空港集疏運通道 吸引周邊客流
◎天津港打造京津海港一體化 成北京陸港重要腹地
京津城際

京津冀有望實現高鐵公交一卡通 京津機場通專線

3月,天津交通港口局負責人前往北京市交通委調研,座談會上提到要推動京津一卡通在兩地高鐵、地鐵以及公交車上的應用。天津市交通港口局總工程師曹世成表示,『一卡通』概念的提出並非只在京津之間,還包括河北,主要是推動京津冀交通一體化的發展。『這還只是一個設想,雖然有難度,但是我們一定要做,天津會全力推動。』【點擊觀看全文

◎高鐵地鐵公交實現京津一卡通? 目前已達成意向
◎京津一卡通互聯互通 將可實現高鐵公交一卡通行
京津冀編制交通圈發展規劃

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 打造快速便捷低成本交通網

近年來,隨著京津冀不斷推動高速鐵路的互聯互通,越來越多的人們突破了地域的限制,實現了工作、生活、消費、休閑、置業的日益同城化。其中,僅每年在京津兩地往返100次以上的雙城族就達到5萬多人。在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新要求下,天津與北京、河北的交通格局有將發生哪些變化呢?全國人大代表,市規劃局副局長、濱海新區規劃和國土資源管理局局長霍兵表示,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要與城市的發展相匹配,要更加注重發揮濱海地區的重要作用。【點擊觀看全文

◎京津冀2020年形成一小時交通圈 三地將緊密聯系
◎暢達交通路網濱海當樞紐 引領京津冀一體化進程
◎京津冀聯防聯控大氣污染 打造交通一體化體系
◎京津大公交有了大模樣:地鐵連成網 公交能定制
網友:西餅 京津城際列車的發展,於家堡火車站的即將建成都將大大增加京津兩地產業和人文的交流。
網友:cool仔 天津,北京及京津兩地之間各大旅游景點的開發前景都將隨著京津兩地之間交通飛速的發展來滿足京津兩地居民及外來務工人員的生活,工作方面的需求。
網友:哈皮小甜 於家堡火車站的建立將縮短北京與塘沽之間的運行時間,作為天津地區的一個金融發展區,縮短的旅行時間將使更多北京地區的商人有更多的時間來到於家堡地區做市場調研,吸引更多的投資,為天津地區的融資注入新鮮血液。
網友:胖頭魚 天津與北京之間高速公路建設的同時,京津兩地與河北省各大城市地區之間的交通也得到了發展,這預示著河北省將在京津兩地龍頭的帶動下,獲得突飛猛進的發展。
網友:冰糖人生 三地在運輸,過檢,旅游等方面的合作,都促進了彼此之間GDP的提高和工作效率,大量節省了日常運作的時間和各項成本。
網友:像風一樣自由 京津地區完全可以像上海,深圳等地區一樣,通過自身的龍頭作用帶領周邊地區進行發展。自身可以作為各項低耗能,低污染,高產出,高功效產業的孵化基地,帶各項產業成熟之後,將其在京津周邊地區發展壯大。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