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2014年05月29日

 自5月1日起,天津啟用41公裡公交專用車道,以提昇公交
車整體運營速度。首批公交專用車道啟用後,如果私家車違法佔用公交專用車道,在其後面行駛的公交車將會拍下該車的違法行為,並有固定電子警察50個,以監督私家車違規行車行為,違規車輛將被予以200元罰款。如何識別公交專用車道?如何認定違法成為市民關注的焦點,交管部門答疑解惑,提醒市民遵守新規范。【點擊觀看全文
 
公交車專用車道已投入使用

公交專用道啟用以來 95路部分路段提速三成以上

天津市5月4日啟用公交專用道以來,130多條公交線在公交專用道上的運行情況良好,其中,95路公交線在公交專用道部分路段的車速能夠提高30%至50%。【點擊觀看全文

◎公交專用道作用明顯 社會車輛讓道公交車提速
◎天津5月1日啟用公交專用道後 136條公交線提速
◎公交專用道啟用後首遇限號:記者體驗公交提速
◎公交專用道4日啟用 體驗早高峰:全程省10分鍾
圖解公交專用道熱點問題

公交專用車道4日啟用 交管部門為市民答疑解惑

自5月4日起,本市41公裡新建公交專用車道已正式開通,《天津市公交專用車道通行管理通告》也已同步開始實施。市民如何識別公交專用車道?社會車輛在什麼情況下可借用公交專用道?佔用公交專用車道如何處罰等市民比較關注的熱點問題,交管部門為您一一答疑解惑。【點擊觀看全文

◎公交專用道來了:總長41公裡 駕駛員注意黃虛線
◎交管:社會車輛非高峰時段可以使用公交專用道
◎公交專用道已啟用:這些公交站在『專用道』上
◎公交車載『電子眼』上崗 專拍佔用專用道車輛
公交專用道啟用首日公交車輛按道行駛

650多車主闖公交專用道被罰 交管加大處罰力度

5月4日,天津市首批41公裡公交專用道正式啟用,交管部門最新統計數字顯示,截至5月16日,全市共查處650餘起機動車佔用公交專用道違法,其中,電子警察攝錄處罰500餘起,交警現場處罰150餘起。為加大對佔用公交專用道違法的查處力度,保證公交專用道『專道專用』,交管部門進一步加大現場處罰力度。目前,本市設置了25處巡控點位,下一步將繼續不定期展開專項治理行動,采取警務機動隊和屬地交警隊共同執勤、聯動治理的方式對佔用公交專用道違法展開攔檢糾違。 【點擊觀看全文

◎『公交專用道』整治行動:一小時查處56輛機動車
◎公交專用道『專車專用』 交管部門加大查處力度
◎公交專用道施行首日:85輛社會車輛駛入被攝錄
網友:散步淡水河 規劃專用道的目的就是為了隔離那些二把刀,讓這條道的專職司機能夠專心工作,車速必然加快。
網友:可愛的草枚 公交專用道,私家車不許走,公交車攝像頭拍戲來罰錢。那公交車除了拐彎之外走』非『公交專用道,沒事變道、騎線玩,私家車行車記錄儀拍下來,有嘛說法麼?
網友:Junqingxiaoli 限號私家車公交要提速,民心可及。
網友:沽上漁翁 公交進站肯定就要搶道了。不搶道吧,乘客上下車隱患太大,這對兒矛盾如何處理?
網友:Bfwmimi 要說到做到,要罰就很狠得罰,否則,專用道又成擺設了。
網友:興凱湖水 不錯的辦法!社會車輛進入公交車道,應當重罰!
 
 
 
 
 
 
 
 
北方網新聞客戶端 關閉
 
監制:梁宏峰
頁面制作:李孝樂
本期編輯:曲璐琳
內容編輯:張瑜 侯靜 李彤 張麒麟 曲璐琳
北方網新聞中心天津頻道出品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