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津抖雲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場景秀 文旅 工作室
 
 
習近平:銘記奮斗歷程擔當歷史使命 從黨的奮斗歷史中汲取前進力量
無標題文檔
天津:助企紓困 打通政策兌現『最後一公裡』
『企業發展難點在哪裡?』『穩經濟政策措施是否落實到位?』『還有哪些意見和建議?』……......詳細內容
無標題文檔
天津會同結對地區實施『百村振興計劃』 助力121個脫貧村實現全方位振興
記者日前從市合作交流辦獲悉,我市會同結對地區實施『百村振興計劃』,選定121個符合當地......詳細內容
無標題文檔
天津打造試點區『第13條產業鏈』促進建築業轉型昇級:『裝配』新動能 『建築』綠色城
日前,記者來到位於靜海區的中鐵建大橋局建築裝配科技公司裝配式建築生產基地。正值生產高......詳細內容
暑期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不斷線』:開源拓崗不停歇 幫扶指導點對點
天津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產業規模同比增長94.8% 年均增長18%以上:節節高!產業規模5年增長近一倍
天津(西青)國家級車聯網先導區建設取得標志性成果:車聯網產業鏈半年產值增長14.4%
 
習近平在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詳細】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閉幕 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
習近平在十九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見面會上的講話
習近平在主持中央政治局集體學習時的講話
習近平:銘記黨的奮斗歷程 時刻不忘初心
點擊進入專題
 
 
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市委書記李鴻忠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詳細
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詳細】
 
市政府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張國清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擴大會議。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落實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要求......【詳細】
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交流心得體會,研究貫徹落實工作......【詳細】
 
努力提高新聞輿論宣傳『四力』
以社會治理創新發展促進國家治理現代化
以愛國主義的硬核力量為實現中國夢凝心聚力
大力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制度建設
開啟制度建設新征程
黨建引領基層社會治理創新實踐
市十四屆政協常委會召開第九次會議 確保市政協十四屆...
全會精神宣講進學校:堅定理想信念 凝聚青春力量
新年宣講有新意:寶坻趙家灣村村民熱議幸福
更多
 
 
對外開放『踩油門』 遼寧振興再提速
要點問答:什麼是建設更高水平開放型經濟新體制的重...
依法治理是最可靠最穩定的治理
【生態文明@濕地】生態文明建設是基於中國智慧的文明...
大連:創新宣講形式 注重行動落實
【中國穩健前行】實現動力與平衡的辯證統一
『穩穩的幸福』哪裡來?聽他們講講『守護』的故事
國家發改委:紮實把發展改革工作落到實處
四中全會精神40問?:為什麼要構建一體推進不敢腐、...
為什麼要不斷深化紀檢監察體制改革?
更多
 
 
 
學思踐悟十九大:新時代和你在一起
 
  今天,我們一起追逐夢想,不忘初心。和你在一起,我變成了更好的自己,也變成了更好的你。【詳細】
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俄羅斯、日本等國家
中共十九大精神對外宣介團訪問日本
高校企業聯合組團工地上宣講十九大
中央宣講團進高校:青春學子要擔當時代重任
基層黨代表作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220場
更多
 
人民網頭條:津沽大地舞春風 小康路上添豪情
 
  天津市和平區新興街黨群活動中心裡,一場別開生面的十九大精神宣講會正在進行,費明德大爺情......【詳細】
天津:讓宣講『活起來』
天津:宣講接地氣 精神入人心
十九大宣講會開到農業大棚:都是大白話聽完信心足
漢沽街後坨裡社區:黨代表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進軍營:送法下基層 服務暖兵心
更多
       
 
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書記李鴻忠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詳細
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會議,認真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全市領導乾部大會部署要求,結合人大工作實際,研究制定貫徹落實措施……【詳細】
 
市政府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府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及全市領導乾部會議精神,研究部署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工作......【詳細】
市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全市領導乾部大會要求,研究部署政協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工作......【詳細】
 
加強黨的領導 踐行初心使命
全面加強黨的領導 凝聚奮進力量
國泰民安 花團錦簇迎盛會
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 美麗天津建設邁出重大步伐
天津:制造業立市 加快建設全國先進制造研發基地
國慶假期 天津豐富節日消費供給 做好能源保障
天津滿城『中國紅』 盛裝迎國慶 市民喜氣洋洋
堅持篤信篤行 從黨的創新理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張黎明:做新時代創新型勞動者
天津:助企紓困 打通政策兌現『最後一公裡』
更多
 
 
 
堅持意識形態領域根本制度的思考
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把馬克思主義指導地位明確為意識形態領域的根本制度,並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這在我們黨和國家的歷史上是第一次,具有開創性......【詳細】
 
【地評線】北方網評:眾志成城 迎戰病毒
聚沙成塔聚焦一線,眾志成城迎戰病毒。目前起於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正處於蔓延期又恰逢春運期間,隨返鄉人流在部分地區隨機擴散。面對這一疫情,......【詳細】
 
【地評線】北方網評:欲解『身上毒』 先破...
習近平總書記在日前主持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的重要講話中也古為今用,借『敢破心中賊』來激勵廣大黨員乾部堅定信念、祛......【詳細】
 
大家說理:堅定信仰 忠實實踐
當今世界正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我們正處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關鍵時期,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十九屆四中全會為我們未......【詳細】
 
真知 真信 真行
一個偉大的政黨總是善於在回望來路中,不斷推動自我革命、汲取奮進勇氣、激揚前行動力。【詳細】
 
【地評線】北方網評:初聞要識原本意 再聞...
日前,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中強調廣大黨員乾部『不能做「不知有漢,無論魏晉」的桃花源中人』,......【詳細】
更多
   
 
津門憑闌:涵養『深耕細作』的功夫
初心印記 | 小小社保卡背後的情與暖
津門憑闌:進,咬定目標不放松
以高質量平臺建設推動高質量黨性教育
百年恰是風華正茂
【每日一習話】把我們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
更多
 
建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制度 『仲祖文』提出11條措施
推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制度落實落地——論學習貫徹習近...
【70@中國道路Q&A】為什麼強調要繼續奮斗?
【專家漫評】韓慶祥解讀四中全會《決定》蘊含的五個關鍵詞
國家治理 | 准確把握『中國之治』的五大特征
韓慶祥:把自身硬作為治國理政思路的突破口
更多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津考察工作和在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集中展示全市乾部群眾在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鼓舞、激勵和鞭策下,團結一心,乾事創業的精神狀態,津雲新媒體組織開展“牢記囑托加油乾”網絡心聲征集傳播活動,在推動創新發展、發展實體經濟、生態環境建設、推進高校建設發展、深化基層社會治理、城市規劃建設管理等方面,號召全市乾部群眾,通過對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的重溫,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講述自己在2019年的工作目標,營造全社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濃厚氛圍。
 
[工會系統]渤海證券:弘博尚德守正出新
[市金融局]平安銀行天津分行:為建設美麗新天津譜新篇
[工會系統]中國石油大港油田公司:不忘初心加油乾
[工會系統]中國石油大港油田公司:牢記囑托,砥礪奮進再出發
 
天津市職業技能公共實訓中心:解決就業最後一公裡
天津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牢記囑托加油乾
[工會系統]中國石油大港油田公司:揚帆起航 逐夢灘海
音樂小視頻宣傳法規 引導中小學生拒絕盜版
 
退役軍人事務局:為天津經濟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市生態環境局:堅持尊重規律標本兼治 立足京津冀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
市商務局:大力優化營商環境 推動天津經濟發展
市婦聯:將青春,生命和熱情在服務社會中燃燒
  • 幼兒教師
    因為青年有多高理想,國家就有多大夢想。當理想被物欲所淹沒、被『精致的利已主義』所侵蝕的時候,談論理想似乎成為一件奢侈的事情,習近平總書記對理想信念的突出強調就顯得更有價值。如果一個國家年輕人理想的高度都只有門前小土丘那麼高,那麼這個國家的夢想絕不會觸摸到珠峰。青年有了理想,國家纔有未來,青年人將個人夢融入到中國夢,夢想纔能實現。作為一名青年教師,我們也需要將個人夢融入到教書育人的夢中,發揚有理想、有激情、謙和、豁達、朴素、敬業、團結的精神,敢於有夢、勇於追夢、勤於圓夢。
  • 天津海運職業學院學生
    習近平總書記在津考察工作時到達了天津港,他提出了『海運首先要強起來』,作為一名海運學子,我知道『我』對於整個中國夢來說微不足道。可是,人存在的意義就在於可以自由地選擇所愛,藏於內心,落在行動。我的人生,我的未來,要忠於理想,面對現實!面對現實,就要腳踏實地;忠於理想,是讓自己志在萬裡,高瞻遠矚。我是一個平凡的奔跑在海上追夢的學生,是一個不願意在追夢路上掉隊的學生,是一個仰望著中國夢又與中國夢攜手前行的學生,未來,我堅定,我努力!
  • 天津市金融局乾部
    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天津給我們送來了冬天裡的浩蕩春風,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是我們的行動指南和根本遵循。作為金融系統的一員,我們要深刻領會、全面貫徹,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使命擔當,錨定更高目標、確定更優思路、拿出更實舉措,持之以恆地推進金融改革發展、完善金融服務、防范金融風險,做強做大天津市融資租賃產業。
  • 商務系統基層黨員
    『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纔會有海一樣的胸懷,山一樣的崇高。』習近平總書記今年初在南開大學考察時這樣勉勵師生,同樣也勉勵著每一位黨員乾部。作為商務系統的一員,牢記總書記的囑托,就是要把自己的工作目標同黨的事業、同天津發展、同商務領域開拓創新大目標結合起來,為之奮斗,銳意進取。牢記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腳踏實地、立足本崗,為商務工作貢獻力量,加油乾!
  • 基層環保工作者
    習總書記的關懷和鼓勵令大家十分振奮!我們作為生態環境保護工作者,一定要牢記習總書記的囑托,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生態文明建設的重大決策部署,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山水林田湖草是一個生命共同體,堅持尊重規律、標本兼治,立足京津冀、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加快工業、農業、生活污染源和水生態系統整治,保障飲用水安全,消除城市黑臭水體,為建設生態宜居的現代化天津做貢獻!
  • 居委會社工
    學習了習總書記的講話,牢記總書記囑托,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社區居委會是基層群眾自治組織,是為老百姓服務的最前沿。同時社區是整個社會的基礎,是聯系黨、政府和群眾的紐帶。社區工作的開展,對整個社會的發展有著直接重大的影響。作為社區工作者,面對的是眾多的居民,接觸的是居民大大小小最瑣碎的事,因此社區工作重要而有意義。
  • 天津市人社局乾部
    我們一定牢記習總書記囑托,把『四個意識』落實在崗位上、落實在行動上,緊緊抓住新時代賦予人社系統的莊嚴使命,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苦乾實乾、拼搏創新,全面推進社會保障、人纔隊伍、收入分配、勞動關系等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用我們的努力指數換取人民群眾的幸福指數。
  • 天津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乾部
    2019年,我們要配合黨組織圓滿完成各級機構改革事宜,一切以人民利益出發,以改革創新奮發有為的時代擔當,做好天津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的各項工作。正值京津冀協同發展深入推進之際,要向改革創新要動力,發揮市場是的決定性力量作用。2019年,作為城市建設的一份子,我們也要響應號召,謀求京津冀協同發展之路,加強規劃和自然資源方面的合作。
  • 南開大學輔導員
    習總書記在南開大學考察時說:學校是立德樹人的地方。愛國主義是中華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培養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首先要培養學生的愛國情懷。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青年教師的工作發展指明了方向,我們要愛崗敬業,樹立良好的師德師風,激勵學生弘揚科學精神、發奮努力,做社會主義建設的合格的接班人。
  • 天津市國資委乾部
    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縱覽全局的戰略思考,是治國理政的卓越智慧,是領航把舵的科學方法,是我們黨員乾部勇往前行的引領旗幟。人民在盼望天津經濟社會能夠快速發展,人民期待都能夠過上滿意的幸福生活。作為一名黨員乾部,一定要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不忘初心,奮力前行,積極走進改革創新的新歷程、積極探索為民服務的新路子、積極創造商務領域的新業績。
  •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乾部
    過去一年,我們對接京津冀協同發展、雄安新區建設等國家戰略要求,圍繞大運河這一巨型線性文化遺產,以建設大運河文化帶為契機,聯合北京市、河北省旅游部門共同組織編制《京津冀運河旅游觀光帶規劃》,以打造『中國大運河北端文化生態旅游廊道、中國線性旅游經濟產業示范廊道』為戰略定位,謀劃了『河海聯游』的天津大旅游格局,基本厘清了天津市現有運河旅游資源和存在的主要問題。2019年,我們將按照全市的統一部署,依托京津冀協同發展工作,進一步挖掘我市運河沿線文化旅游資源,打造精品旅游線路。
  三月如歌,萬物齊鳴,熙熙攘攘,皆為春開。在這春意盎然之際,由天津市委網信辦主辦、津雲新媒體承辦的“四海聲評”網絡評論大賽於3月4日正式拉開序幕。
  執筆芳華、記錄心聲,這將是一個全國評論愛好者切磋“武藝”的平臺、一次評論愛好者展現自我的機會、一場評論高手雲集的盛宴。“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無論你身在何地,也不管年歲高低,只要你熱愛時事評論,願意對社會熱點發表自己的見解,都快來參加活動,大賽不僅設置了豐厚的獎勵,我們還能幫你上頭條!【點擊了解詳情】
掃描二維碼在移動端閱讀
網友:袁瑞
要堅持創新發展引領產業技術革命,堅持生態發展打贏藍天保衛戰役,堅持協同發展推進京津冀深度共融。
網友:安學宇
小病在村衛生室解決,縣級醫院作為分級診療關鍵環節和區域醫療中的“龍頭”,必須挑起擔子。
網友:郭桂玲
女性渴求就業環境改善,橕起半邊天需社會支持,兩會的召開,為女性就業環境改善問題帶來了和煦的春風。
網友:李岩
互聯網經營模式成為經營的前沿趨勢。希望可以進一步對電商營銷大環境進行規范,讓買賣雙方在健康的環境下運行。
網友:尹泊
國家下定決心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要堅守陣地,鞏固成果,保持方向決心和定力不動搖。
網友:岳志欣
五年來,天津積極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對接服務雄安新區建設,完善“交通網”。
網友:衛彧
過去一年,在醫藥、科技、扶貧、環保建設上國家發布了很多惠及民生的政策,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網友:李石
教育減貧的效果不會一蹴而就,要立足長遠,持續加大對農村教育的資金投入,不斷夯實教育基礎。
網友:陶寅
天津要找准定位、揚長避短,積極與北京、河北進行產業模式的互補,纔能在京津冀協同發展的大局中有一席之地。
網友:劉相新
我們都是追夢人,一起拼搏,一起奮斗,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十九大 新時代 你學習 我獎勵』 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競答活動圓滿結束

2018年1月15日上午,由市社科聯聯合北方網、今晚報、中老年時報、中廣新型媒體研究院共同舉辦的『十九大 新時代 你學習 我獎勵——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競答』活動結束,抽獎儀式在市社科聯舉行。在天津北方公證員監督下,在主辦單位、部分區委宣傳部、市民群眾的代表共同參與下,抽取產生一等獎20名,二等獎50名,三等獎100名。【詳細】


掃描二維碼參與學習

天津市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知識競賽電視擂臺賽總決賽舉行

2017年12月22日,由市委宣傳部、市委組織部、市委市級機關工委、市委網信辦、市委黨史研究室、天津日報社、天津廣播電視臺、市委支部生活社、北方網聯合在全市開展的『走進新時代開啟新征程』——天津市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知識競賽電視擂臺賽在天津廣播電視臺落下帷幕,經過激烈角逐,市國土房管局代表隊奪得冠軍,市級機關代表隊獲得亞軍,市交通運輸委代表隊獲得季軍。【詳細】

 

 

由北方網、『津雲』客戶端、市公交集團、天津銀行等策劃的『領航新征程 習近平總書記對我影響最深的一句話』征集活動日前圓滿收官。活動開展兩個月來,受到了海內外網友的廣泛關注,累計收到來自企業、農村、機關、校園、社區、軍營、網絡等各行各業近30萬條留言。廣大網友紛紛表示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將黨的十九大精神轉化為今後工作、學習、生活的強大動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自己的力量。【詳細】【點擊瀏覽專題】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影響數萬網友 金句打動人心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近日,在紅遍網絡的『快來說說習近平總書記對我影響最深的一句話』大型主……【詳細

抒寫十九大精神感悟 全球網友持續在“刷屏”

“習近平總書記對我影響最深的一句話”主題征集活動已於11月8日啟動,活動得到了海內外廣大網友的廣泛關注。截至11月12日,活動收到來自全國各地乃至海外華人網友發……【詳細

總書記哪句話最能打動你?活動征集感悟已超過15萬條

北方網、“津雲”客戶端聯合開展的“習近平總書記對我影響最深的一句話”征集活動,近一個月時間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的網友的感悟共計15.4萬條,其他還包括很多視頻。網友……【詳細

20萬網友抒寫十九大精神感悟 主題公交車精彩亮相

由北方網、“津雲”客戶端策劃發起的“領航新征程:習近平總書記對我影響最深的一句話”主題活動經過一多個月時間的征集,已經接近尾聲。截至目前,共收到網友留言作品超過……【詳細

 
為什麼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有著深厚根基?
為什麼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具有強大生命力和巨大優越性?
為什麼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能夠持續推動中國進步和發展、確保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是什麼?
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目標是什麼?
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任務是什麼?
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保證是什麼?
如何結合天津工作實際來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嘉賓:顏曉峰
職務:天津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研究中心研究員、天津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
為什麼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有著深厚根基?
  • 1-10期
  • 11-20期
  • 21-30期
  • 31-40期
  • 41-50期
  • 51-60期
  • 61-70期
  • 71-80期
  • 81-90期
  • 91-100期
 
 
王曉霞:堅定制度自信 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肖光文:堅定制度自信 實現民族復興
倪明勝: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要求
 
漆玲解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邵剛解讀『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
楊義芹:嗨,新時代!——get新目標的技能點
 
習近平的七年知青歲月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
習近平講故事
習近平用典
 
習近平關於全面依法治國
論述摘編
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
讀本(2016年版)
做焦裕祿式的縣委書記
習近平關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的中國夢論述摘編
 
 

Copyright (C) 2000-2022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